close


丫~~我出賣學弟了,SORRY拉~
不過我也是為了讓你變帥才叫你來做微針的丫,本來是很不想寫這篇文章的拉!

因為不想要有什麼置入性行銷的感覺,可是太多人在我網誌留言問一堆有關毛孔的問題了~
我咧,我小鬼君的網誌純屬是我個人的生活日誌丫,怎麼又要回答上班的問題~

不過咧!這也算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拉,就寫一下有關我們診所其中一項變美的項目"微針"

就這樣囉~如圖!應該算有進步拉~

至於毛孔嘛,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治療的方式,歡迎在"上班"時來電諮詢拉~

下班我就要和林老師去愛的趴趴GO~YA!

不過以我雞婆的個性,大家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