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G 食尚玩家 浩角翔起
 這是我們全家聚在一起最愛看的節目,老媽超愛浩角翔起的

老爸也是每次看到他們在介紹什麼好吃的,就說:在那??下次去吃??

拜託!老爸~~你看看你的肚子!!PU~~

老媽都會回:丫不就為”吃”走天涯!

哈哈哈,因為他們真的都會報”巷子裡”的美食咧~

像這次颱風在家看這集就有介紹高雄一家冬粉,剛好這星期要去高雄(偶就要去TRY看看)

好像在七賢三路的樣子~


凡正就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巷子內的好滋味拉~



這就讓我想到~~

巷子裡這件事~~

林醫師也算是整形界的巷子裡吧!

因為來我們這的饕客(不不不..是客人)

都是”吃好道相報”

說真的,DR.LIN的手藝真的很好(不不不..是醫術真的很好)

因為他很龜毛,有時我都快被他的龜毛煩死,不過也是因為這種龜毛的個性

對客人的手術處理都是小心翼翼,慢工出細活~

因為這樣,我們接的手術很少,因為林醫師要的是完美

因為這樣,我們不像別的診所有很大的預算去做行銷

我猜,林醫師成為整形外科的專科醫師,絕對不是為了賺錢

他只是為了為了自己的理想(做好每個藝術品)

也是因為這樣,每次逢年過節,林醫師都會收到很多客人感謝的回應

像這次中秋節,就收到好多禮咧~(這也便宜了我們)哈哈哈~

在我們診所裡,有許多感人的小故事

很多人,因為林醫師的巧手,找回了自信

有的人改變了一生的命運(因為變美,變有信心)

找到了好工作,好歸宿.....等,有太多的故事在我們這天天發生!



林醫弄的雙眼皮,真的很自然吧~

每個回來的客人,我有時還真不認得了咧,因為真的變很多

當然,基於職業道德,我們也不會隨意的把客人的屁克缺刊在網路上

基本上,有出現照片的,我們都先經過本人的同意

相信,他們也很樂意分享自己變美變有自信的快樂給大家知道!


想看完整雙眼皮紀錄可以點HERE









這是朱衛茵小姐在2003年給我們的簽名書




有仔細觀察衛茵姐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他一天一天變美了




上圖是20歲的衛茵姐,有沒有給他很嚇人(歹勢,我講話比較直)當我小孩子亂說




這是去年情人節和我們一起聚餐的衛茵姐(超正的拉,本人更正,而且現在比去年更年輕了咧)

過一陣子,我們還會跟衛茵姐去聚餐,到時我再多照些照片給大家聞香,大家就會知道她真的超正的拉

都過40了咧~~真羨慕!

哈哈哈~


每次回家搭公車聽到她在廣播裡親切又有自信的聲音,就會讓我覺得

林醫師真的讓衛茵姐更有自信囉!

當然衛茵姐對我們也真的很好,居然說我可以任意PO有關她在我們這的一切美容活動

我咧!真的很有GUTS耶~

她常說:好東西就是要給好朋友分享丫,可以讓每個人變的自信又快樂,我的美麗,當然要讓大家知道!

她就是這麼真這麼真的好朋友~


有幾次,我常想,林醫師,你可以不可救救你自己,你對客人最好

很多整形醫美診所都強力的宣傳,不斷不斷在電視媒體發送消息

砸了無數的經費在這裡,當然獲得的營業收入是很可觀的

可是,聰明的消費者一定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像我們~一直覺得我們在做功德,林醫師只想把他的作品做到最好

才不管什麼成本不成本,有時我們都快企死了(覺得他好呆XD)

說我們沒賺錢,一定沒人相信....哎!(不提也罷)

可是身為久利生公平(不對,是身為富有正義感的射手座)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一定要站出來跟大家說這”巷子裡”的好味道








套一句陳幸妤的名言"你們用大腦想嘛"


一個醫術好的醫師若有空每天出現在電視媒體上,泥們想嘛??

他有空努力研究新的醫術和開刀技巧嗎?

一個認真的醫師若有空每天都在外面把妹,泥們想嘛??

他有空仔細的幫客人解決問題和仔細的在開刀房動刀嗎?










一個好的外科醫師當然是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和手術,才能做出一個完美的作品

依林醫師的經驗,相信是很多年輕醫師追也追不到的







結論:我可是憑良心在說,絕對不是因為昨天林醫師請我們吃火鍋我才替他說話的!
  
   因為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拉~~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看不下去,這世界太多不公平的事!我討厭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