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適合這浪漫大捲嗎??這髮色我還蠻愛的)


除了整形 ,就靠髮型了!

那天和吳護士還有奈奈在春酒大玩這遊戲,哈哈哈,真的有夠搞笑的拉。

請看奈奈這有更多精彩髮型。

自從要等宴客,就一直無法胡搞我的頭毛,還好吳護士發現這款遊戲,


大解我變髮的狂熱啊。


以下本人為您示範(千萬別嚇到)



夢幻美少女頭(這輩子好像沒留過這樣)


凌亂美少女





吳護士說很像豬哥亮,屁拉,下面那張才是豬哥亮。

(差點忘了我有留過豬哥亮頭)




同事居然說這張很適合,我咧,奈奈說很台,我說。。。。是村姑來著吧!

希望我的新秘有看到這一篇,千萬把偶搞成這樣啊!!



看來看去還是短髮適合我,正常多了。




以上照片跟本就是吳月天扮女裝,切!!

(歹勢,我也是很愛阿信,不過你們不覺得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