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賣關子拉,實在是~~

太~好媽媽了,一頭黑捲髮!



當我頂著這黑捲毛到診所時,慈慈:阿嫂,去那裡掃地?

吳護士:好像韓國人

小環:這你婆婆會很喜歡

大夥:憋笑著!

我還沒完成了,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先燙一下,之後還要染+剪拉,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

回家又問了老公一次:到底好不好看?

林宅博:好看啊!

我:噗~算了,你就是不管老婆變怎樣都會說好看的那一種老公拉!切!!

星期天一早:睡眼惺忪的我,一睜開眼,穿著睡衣,看到鏡中的自己,媽啊,真的是阿桑啊(我不要走這種好媽媽路線拉!)

趁者老公還沒回家,我馬上打起精神,開始化粧,網襪給我拿出來,短裙,全副武裝。


果然,老公一回家,覺得怪:你幹嘛穿這樣在家洗衣服。

呵呵,我把原因告訴林宅博(他笑了)噗!



先來個死學生的快樂午餐




(這張是怎樣,是不想看到我的捲毛嗎??)






這間店真的很美式,這漢堡也太大了吧!

道地的漢堡就是要有酸黃瓜才能襯托美味啊。




但很討厭這個啊。




PIZZA也很夠味,學生的食物就是便宜又大碗,料好又食在啊。



吃個爽快學生餐,繼續前往走了六年的學校,看一下今年的杜鵑花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就這樣,頂著這頂大黑捲髮,決定和林宅博去校園逛逛

很阿桑的走在台大校園(一整個很不搭)


今天氣候特怪,往年這個時候花早謝了,沒想到陽明山的海芋季都開跑了,杜鵑花還在盛開。




除了這個不一樣之外,就是,我的捲毛真的很怪,下星期,變髮繼續,保證嚇死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