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的樂哥終於在今天真的成為真正的樂哥囉!

天啊,我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樂哥原本才出生沒多久,居然在一瞬見變成哥哥。

這天帶小樂來找剛出生沒多久的瓜瓜弟弟



第一次看到比他小這麼多的baby,樂哥顯的一臉慌張


是在驚個什麼勁啊,小樂,是弟弟啊~




看到瓜弟的第一眼,我才發現,樂哥真的大好多,沒想到3個多月前的他是這麼小一隻,

今天一比較,樂哥顯然是個巨嬰。



由這張圖可以明顯的知道樂哥不愛男生

很好~~





但瓜弟真的好可愛,好小一隻!



超可愛的瓜弟一臉很想跟樂哥玩!



樂哥一副很無奈,為什麼人家是弟弟髮量還比我多?



爸比說,這一點很像媽~

噗!我能說什麼?????????



BUT瓜瓜媽還是很羨慕樂仔的胖嘟嘟,直說很可愛!



這下樂媽我能不馬上衝出來說像我像我嗎?


但這樂小子居然給我裝這個臉


內心還是對頂上無毛,辨事不牢這件事很欵惑。


好拉,都是媽咪的錯!



為什麼不能像乾媽一樣髮多多呢?

阿罵說,小嬰兒出生沒有毛,老了應該也就是沒毛,搞得我好苦悶啊!



PS.沒關西沒關西,樂仔,男人不是靠頭毛吃飯滴,重點是頭髮底下的東西,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