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go,小鬼君要帶大家到一個非常有人文氣息的地方~金瓜石~
本來小鬼君和林老師是要去九份玩兼住一天的~後來研究的結果(聽說九份晚上都有一堆ghost在走!)
於是作罷!選擇了鐵道藝術一日遊

其實這個行程是小鬼君的爸媽上星期的行程~我只是把它拿來套用和修改一番

一早我們決定先搭火車到瑞芳火車站


現在瑞芳火車站變好多哦!變得好熱鬧,因為以前也常去九份,路線幾乎是沒什麼變
到了車站就跟著觀光客走,到頂好前面搭公車前往九份或金瓜石的專車

我們今天選擇先去金瓜石,之後再繞回九份


車程大約20-30分鐘,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這裡和九份不同,因為一下車我就呼吸到一股清新的空氣
『呼~~好乾淨的空氣,加上我們到的時間,都沒什麼人,真的彷彿又到了世外桃源』

洽巧遇到了熱心的一家人,湊一湊剛好買了遊園的團體套票,還省了30元呢~
接著就展開小鬼君的尋古藝術之旅~

太子賓館
裡面的建築古色古香,頗有日本味道~

清幽的感覺,讓我好想賴在這不想離開~



看我的派工卡
 本山五坑,當一日小礦工~這裡是需要另外付50元體驗當一日小礦工,基本上我是覺得不用花這個錢拉~


 坑道裡~~要爆了哦!小心~~

以前的人真辛苦,在這種昏天暗地的地方工作,而且還時時刻刻有生命的危險,想想現在的我們真的過得很辛福哦!


看~這可以重達220kg的黃金呢~依小鬼君仔細的算了一下,光這個金磚就可以買一間房子呢!
好想把它搬走哦~

黃金神社~

就是這裡讓小鬼君的腿到現在還很不聽使喚~ho~~可能真的老了,腿力超差的,心裡想著,以後可能更沒力氣來這了~
都是林老師說聽說沒到過黃金神社就等於沒到到金瓜石,『你也知道我就是好強丫,我偏要爬到頂去看陰陽海~』
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可惜天氣陰陰的,整個景色看起來就是蒙蒙霧霧的,不過沒意外的話,下次可能不來挑戰了拉~
but,金瓜石真的還蠻浪漫的,人少一點氣氛更讚哦~還蠻適合情侶來的~ 


愛的趴趴go,下次再挑戰沒有車也能到的浪漫境地~
浪漫指數五顆星
鐵腿指數五顆星
風景美美指數也是五顆星

至於九份呢~我們就只去吃了最有名的阿柑姨芋圓,就回家了

因為現在九份老街都是在賣吃的,小鬼君不愛這種ful~所以就不加介紹了一群情人大通坐的阿柑姨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