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今年真的有轉大人的感覺,除了診所傳統的整人生日遊戲取消了

(一群人在FB上不斷的投恢復票,其實我也覺得有點怪,是自虐的意思嗎?)

另外,上回說到我忘了宅男生日這件事,這傢伙賭氣的說:反正我也會忘記。

嚇得林醫師:才剛新婚,不要這樣。。。

噗!!想太多,我不是說了,有種給我忘記看看,哈哈哈!(第一年就忘記新婚嬌妻的生日也太扯)不過我好像真的把新婚嬌夫忘了,哈哈!

如果這天真的給我忘記,就真的....................也太特別的一年

回憶起那天,就收到滿山片谷愛慕者的禮物(騙你的拉,哇災我人緣沒這麼好拉)

不過還是收到一些懂我好朋友的祝福,我會一直記在心上(感謝)



另外,還是要感謝老公這麼忙居然沒有故意忘記我的生日。

晚上,來個溫馨的。。。嘿嘿(別想歪,我指的是晚餐)

哇哈哈,很愛很愛BAGLE啊!自從天母店收起來後就很久沒來了!


沒想到第一次來阪急居然不是衝UNIQLO,居然是來BAGLE,我真的太久沒出門了,悶!!


不管拉,肌腸轆轆,我要吃我要吃。



這就是傳說中班尼迪克老太太的蛋早餐啊,看到沒有,光看照片我的口水就忍不住了(沈哥,快學,保證你的YOURS一定每天大排長龍)

難得我3分鐘就點好今日的生日大餐,開心啊!

上菜了,沈哥,你一定要注意看,這美食把妹最好用,好好學啊!!(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哈哈)



一看到食物整個手忙腳亂,手忙腳亂,差點忘了要生日驚喜!

對了,啊我的禮物咧?(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一整個得吋進尺,呵呵!)


哇!!謝拉,老公,有心意就很感動了拉。

真是太幸福拉,我知道上帝對我還是很好,呵呵呵!


雖然每年都是小b,我還是超愛的拉,光看帶子就很開心!



忍不住給它OPEN



是溫暖的圍巾,好感動,3Q(要一直持續下去哦......)哈哈,又得吋進尺起來!


最後,還是要的寫一下今年收到最害羞的生日禮物
(以下,看到不準笑,我會生氣哦!)



這什麼變態朋友送的啊?

哈哈哈,素不素很可愛哦,剛好跨年的女僕趴可以拿出來用,YA~


到數那二行也太限制級了吧,噗!



謝謝紅豆湯夫妻檔哦,這這這。。。到底是我的生日禮物還是林老師的生日禮物咧?



今年生日真的很謝謝真心懂我的朋友一路的支持!!也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