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福神還是衰神丫~~

關於這件事~~~~~~~~~

呵呵呵~~我想我是福神吧!

昨天,利用一天的假期,和林老師在大雄那吃完早餐,準備出發

營運到現在都沒因假日人潮太多而放棄的

”貓空覽車”,想說昨天是平常日,應該沒什麼人吧~~

偏偏~~





這一切會不會太巧丫,在我到達貓覽時,馬上被攬下來~

pu~~~~~~~~~~而且時間就在剛宣佈停駛的前20分鐘

我你咧~~~衰拉~~

不過回家看到新聞,突然覺得很幸運,那個基座被掏空的畫面真的很嚇人咧~

還好沒搭到,不過,該不會這輩子都搭不到了吧!


算了,都來到zoo了,甘脆進去看看小動物~



走吧!今天逛起來一定很愉快~~因為都沒人丫,可以盡興的逛哦!



偏偏~~~(福建電視台)

對哦!今天是十一黃金週拉~~

會不會太巧丫...遇到一群丫六仔小朋友

好吵丫~~~~~



聽他們操著一口流利的國語說著:糞便!臭臭~~

奇怪了,福建不是應該說台語的嗎??

怎麼不是說:ho~~屎那這臭~

哈哈哈~~

一路上,我和林老師一直在模仿著流利國語

我都快被他笑死~

一直不斷的說:萌萌~~站~起~來!

超搞笑的拉!



來~~阿姑親一個!

哈哈哈~~好好玩!

林老師被我強迫



咕嘰~~咕嘰~~

這兩個大人會不會太皮~~~~~~~~~哈哈哈!

玩得超開心的拉!



come on 我們去看我最愛看的動物~~

你們猜是什麼~~






BINGO~~~答對了



就是LION拉~~我在這逗留好久

還不斷的在萬獸之王面前又跳又叫~~

終於引起他的注意了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獅王在大叫了耶~~我一整個很興奮

偏偏,另一旁傳出小孩在大哭

一個爸爸死命的要把一個妹妹從推車抱起來看獅子

「來,看一下獅子~~」怪爸爸死命的要把妹妺抱起來~


「人家不要看獅子拉!(大哭)」妹妹不斷的大哭


哈哈哈~~~~~~~~這什麼怪爸爸丫,幹嘛嚇小孩~

林老師還在一旁說著:你真的很MAN咧..人家小女生都不敢看獅子了!

我:拜託,你不覺得看獅子才值會票價嗎??他表演的這麼精彩,又跑又叫的~

  很讚丫!誰要看那種小小不會動的動物丫~~PUPU!


 
後來~~~~~

林老師在這一區逗留了很久~還拍了好多的屁克缺



HO~~我忘了這個小動物叫什麼??

凡正,就真的好小好小丫~~我猜林老師愛看這隻拉~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整個就很娘丫,怎麼現在男生都這樣丫)我猜大熊應該也愛可愛小動物~~

因為他也很娘砲~~

快笑死!



最後還是請港仔幫我拍一張合照囉!

下次再來玩,怎麼百來不厭丫~~~~哈哈!





結論:不知道大家來ZOO最愛看什麼動物咧???

有人知道代表什麼意義嗎??超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