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GO帶大家來三芝

奇怪了,現在也不是櫻花季,我來三芝幹嘛?

今年的天元宮櫻花季沒趕上,不過不打緊

三芝的這個時候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是逛貝瞉廟嗎?

錯~

是吃德國豬腳嗎?

錯~

我有這麼老梗嗎?我是誰,HIGH咖團長咧,怎麼可能玩一些老掉牙的景點~

呵~~~~~~

現在,大夥就一塊來這”衝鱷魚”(不是衝浪哦!)



怕了吧!




哈哈哈~

上次問過住在三芝的格友,她好像也沒提到三芝什麼值得玩樂的景點!

哎唷,就像你叫我介紹台北,我也很難說出個什麼有趣的地方(因為處處是景點,處處是驚喜)

一切都是心境,每當我玩樂回來霹靂啪拉的講個不停時,我的的好友總是會爆出:『她哦!連家裡的巷口都很好玩』

呵呵呵~好像是這樣耶

人只要心情好,走到那都會覺得風景很好,所有餐點都是美食,所有的人都是和善的,就連踩到狗屎都會覺得快要發財了



光在這個三芝的福德水車公園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我還是沒有要亂介紹

我可是憑良心在寫網誌咧,要對得起有準時收看的格友們,還是要很客觀的交待一下今日三芝戀愛趣的行程

還記得上次三芝遊的小踩雷的伊亞餐點很不妙,不過說真的,這兒賣的是情調.是風景~

所以,不想再踩雷的宅男還是選擇我們剛談戀愛的第一間淺水灣景觀餐廳




看到了沒,這家餐廳在網路上己經是這一帶數一數二有名的餐廳

猶記得當時的我們



一直覺得這家餐廳實在是太棒了,後來還推薦了吳護士和林醫師來這

特別是我家宅男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招牌餐點



右上角的奶油磨菇雞肉白麵

不知道是當時熱戀時覺得特別好吃還是怎樣,我們倆大老遠騎著小黑衝到這就是要尋找這懷念的美味



哈哈哈,這是2009的同一道餐點,大家來找找看有什麼不同

嗯~還是一樣美味,果然沒有走味,只是多了長的怪怪的紅蘿蔔

BUT,本人愛嚐鮮

不信邪的點了這個(南洋海鮮咖哩飯)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這是小雷了吧!

PU~~~~~~~~~~~

還好我家宅男看著我的嘴己經嘟的不像話

心疼我的他只好跟我換(其實是怕被我唸吧,哈哈哈)

       

柳澄原汁(加冰的果汁)小不妙拉               熱拿鐵(哎,還我星小克丫)


所以來這還是要點這裡的招牌水果茶,不要再鐵齒了




這裡的餐點不多,所以,小鬼君我己經先幫大家過瀘好了

如果你們還是跟我一樣想當神農氏

那..........

就請你們告訴我那裡有雷

謝謝XD





明日繼續收看神秘的淺水灣戀愛小徑

呵~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