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 三八婦女節

剛好是今年的杜鵑花節,嘿嘿,我又來了

一連幾天陰雨綿綿的氣候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放晴

可以好好的享受春天百花盛開的時光



哇~~這底下圍了好多賞花的人在圍觀哦!

實在是太美了,這花紅的好像是漆上去的,美的好不實在,春天的花真的好美好美

爭奇鬥豔的他們滿足了賞花的遊客



就連夜晚,這粉紅杜鵑還是綻放

疲憊的我忍不住硬是要收藏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校園裡百花齊放的感覺真不賴

天晴更是讓心情整個大high,一掃上星期去陽明山被人塞到的不悅,哈哈哈

我就說杜鵑是台北市花嘛,美景近在呎尺,這就是隨手可得的幸福丫~



看這老大不小的女人在幹嘛??



ya~~完成了,趁著還沒下雨,硬拉著宅男出門玩樂

在實驗室門口先排了一個很老梗的LOVE



春天到了就是這樣美麗的景像

有沒有想戀愛的FU~~丫

呵呵呵(我又三八了起來,不要這樣嘛,今天是38婦女節丫)



愛的趴趴GO也可以來這裡,保證戀情加溫百倍

今年我一定要把我N年前用花排成的”君”好好的紀碌下來

   

仔細回顧以前的照片,N年前我和我家宅男也做過相同的事

可惜當時沒有寫網誌的習慣,當時的我們正熱戀,看吧,我就說春天最適合談戀愛了

那時只有把照片留下來,那天心血來潮找了一下,當時排的”君”已經被胡搞成下圖這符德性,HO~~~~~~~~~~

而且原稿一直找不到,所以,今年的我不管如何一定要趁著天公作美這一天好好的把我的”君”完成

  

查了一下當時的時間,居然是2004.3.12(驚!我們有交往這麼久了哦~天丫)


  

時間過的真快丫,看看,當時的宅男多愛”君”丫~~

當時的我們真青春~

害我一度不敢把今年的屁克缺露出來

難怪宅男今年都不肯讓我拍



哎呀呀,真是歲月不饒人丫,忙碌加倍,壓力加加倍

唯二不變的就是美景和宅男對我的心(呵呵)




實在是太開心拉~






PS.

大前研一說願用麻生換小九,如果小九可以換小巴

我也不願用宅男換麻生+小九+小巴

(我怎麼這麼噁~~~~~~~~~~~哈哈,請戴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