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咖團又出團囉~~

hohoho~~

其實是團長自己跑票,跟別人跑了~

哈,大家太沒空,團長自己和宅男大學同學出來”活動活動”



今日活動的地方就是網路上很夯的”皇后鎮森林”

拜偶像劇敲敲愛上你之賜

遊客真的絡繹不絕丫



哎唷,好久沒出來玩了

一看到眼前這一大片的美景,突然超開心

終於放假囉!

不過,今天的目的是”烤肉”

誰說只有中秋節可以烤肉...

呵呵!那天宅男MSN給我:我們中秋節去烤肉,有空嗎?

廢話,還這麼久的事,當然有空丫!

原來這阿呆,忙到日子都昏了,孰不知現在過的是端午節...PU~



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森,佔地6甲

入園費(100/人)

聽說可以抵餐,但是~

好像每個餐點的”正常”價格都好像要扣100元才合理!

呵呵呵~

這絕對不是我們窮學生的超值餐拉!這樣講有沒有了~

不過,即來之則安之~

就先來個下午茶墊胃,再來個情調夜烤



這"熊"有沒有很面熟,好像每個這樣的戶外餐飲農場.森林都會出現這主角

請看N年前的”向陽農場



有別於桃園的向陽農場

這裡的規模可大了許多

活動和花樣也更多



開心的我寫了一張明信片寄回診所,希望大家都可以感染到這股幸福的氣氛

哈哈哈,也不知會不會真的寄到~




在游泳池畔聽著現場演奏,閒情逸緻的用完下午茶後就跟著大夥到處逛逛!



當然森林裡一定要有的”可愛羊咩咩丫”



一包20元的羊咩咩飼料,就讓我們這一票大人玩得不亦樂乎!

瞧日系型男餵得多開心丫~



居然還有鴯鶓(我N年前的外號)



HO~正當我看得入神,這死孩子的手在幹嘛!



我是誰?小鬼君~

不報仇怎行~你給我小心點!

趁小UNCLE LAU不注意,來給他捉弄一下~

說到這個小UNCLE LAU,下次我一定要有一篇文章來好好介紹這號人物~



看仔細我背後那個人,明明年紀一大把還在跟我亂鬧

你說拉,你這樣怎麼當老闆,PU~



看著地圖,往野溪步道GO~



往下走還真是別有洞天

終於相信這地方佔地真的很廣,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

吸取芬多精,真的很舒”沽月”~




呵~別忘了今日的重點”BBQ”

白目的端午節BBQ即將開始,且待下回分解!




(待續)




PS.這個地方其實有很多人是舉家前往,露營.烤肉.用餐.游泳都很棒!

  我們在MRT永寧站集合後開車也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離開城市的紛擾

        來到小小森林,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