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爸最累的一週,剛好也是樂媽放暑假的一週,

因為老闆不在家,所以被迫放暑假,噗!

還好我這個人很會安排有的沒的

一早幫樂爸把論文寄一寄後就準備我快樂的暑期藝文活動


一出學校準備到新生南路搭公車

第一站就是歷史博物館的"畢卡索"



在學校裡買優惠票還真划算,下次再去看清明上河圖



下車一到植物園,我馬上不加思索的走進去,用我殘留的記憶往歷史博物館前進

偏偏,一直走就是只看到建築物,沒看到入口處



難道我又搞糊塗了嗎?



我這白痴,頂著大太陽就帶著我的樂樂,很熱的在植物園裡閒晃........

後來才發現入口處要走到外面..噗!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居然某人想來陪我看展

呃!不要拉......啊是等你要等要什麼時候,我要享受一個人的暑假



平日的時間,人潮果然還好,但來欣賞藝文活動的,還是學生居多(呵呵,我也放小暑假)


(畢卡索的兒子PAUL)

還記得上次和樂爸去看夏卡爾,一整個覺得在在逛菜市場

今天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難道畢卡索的作品比較沒有吸引力?

待我慢慢品味.......



(上圖是後期的印象派)

其實畢卡索真的從小就有繪畫的天份

13歲就以一天的時間畫出精緻的寫實派

在還沒來 參觀之前,我還以為畢卡索只會畫印象派咧!

介紹中畢卡索生命中有七個女子,但其實我認為這些藝術家的情感豐富,

在他的生命中愛情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和夏卡爾一樣,身旁不乏女子在生命裡穿梭。

我想這就是他們創作的靈感來源



看展覽不用到法國,大家趁夏假吧!

很值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