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下廚了~最近被物價上漲逼得快喘不過氣來!

只好自己帶便當囉!
距離上次我認真下廚的日子到現在為止,算算也有8年左右了吧~

哈哈,真是丟臉!還記得上次認真的煮一頓是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了吧~

當時的情形是這樣,『老爸,老弟,我來煮晚餐給泥們吃哦!等我一下哦!』
20分鐘過後~~
『好了好了,可以吃了哦!』小鬼君高興的嚷嚷:

「爸,你要吃雞腿的還是排骨的?」老弟:
「排骨的好了」老爸:
『喂~~泥們兩個真的很過份耶,我煮的有這麼難吃嗎?』小鬼君生氣的鬼叫:
呿!雖然沒什麼味道~可是也是充滿了我滿滿的愛心丫~

不吃拉到~老娘自己解決...哼..

這兩個男人(老爸&老弟)居然跑去外面買了兩個池上便當

自從上次那件事到現在我都沒”認真”下過廚了
說也奇怪,老弟煮的東西真的比我美味許多!
真慚愧~
今天好不容易我又鼓起勇氣去炒菜
也好不容易完成了,開始裝到便當盒裡
好吧!那就來試吃一口
『啊~~我忘了放塩了拉~』
「哈哈哈哈~~~~~~~」又聽到兩個男人的咆哮!
我又失敗了~~><"(不是巧婦) 好不容易炒好的菜! 沒放塩~~又要回鍋了拉~




猜猜這道是什麼?猜對有獎哦!(巧夫煮的)

都是物價上漲害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