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

這次真的沒呼攏大家,這真的是在國外啊。



其實是前些日子,歐吉桑。歐巴桑出國去,就是偶爸媽拉!

看到最近打得很夯的國際旅展,突然想到這阿爸的第一次出國,好像不好好紀錄下來不行。

因為老爸不會用電腦也不會打字,所以就由女兒代他老人家紀錄一下,好逮紀在我的日誌,以後還可以好好的回味!



爸媽出國前,我就努力的幫他們上"照
像"的課。

結果,果然不出我意料,仔細的看著他們帶回家的禮物(一堆看不懂的照片)

這是要我怎麼幫阿爸的第一次出國紀錄拉!

哎唷。。。



這張作品:阿爸的個人沙龍     攝影者:鬼君媽    



這張作品:阿母的歪頭偷笑     攝影者:鬼君爸 


看來我先前幫這兩個老人家上的課,完全都浪費
時間。

老媽邊看照片邊唸,啊都給我亂照(請問上圖看得出來有出國嗎?)

哈哈哈!!



我仔細和阿母研究著這些照片,也聽阿母一直碎碎唸阿爸的糗事,搞得我不停的大笑!
 
在兩老出國前,我就不斷的
鼓勵阿爸一定要跟著一塊去,因為阿爸這輩子都沒出過國,也太辛苦。

雖然擔心,但還是希望他們能玩得開心和盡興。



爸媽的身體都不太好,只能提前退休,還好在家休養後可以享受第一次出國的經驗!

沒想到阿爸一回來就不停的嚷著:好想住國外,不想回來!

看來玩得很開心哦!

老媽只希望帶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會喜歡

原先拿出一件很搞笑的衣服,死命的要我換上,還要我走台步,我咧,一整個就像是賣異國料理的服務生。

哈哈,還好那個時來運轉我超愛(有看到阿母開心的表情。。呵!)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次旅行(阿爸的最愛景點)



將。將。將。將。

舉起YA了,看來很呷意這兒的景色哦!

不信你們看。。




爸媽拿著照片講得口沫橫飛,開心的說明這噴泉會有七彩的燈光。

啊是怎樣,聽說台灣彰化的八掛山也有七彩的噴泉!

(一整個被
賤咀的女兒潑了一把冷水。。哈哈)



好拉,重點來了,就是這清真寺,這樣有出國旅遊的FUL了吧!

看到阿母包成肉粽,忍不住噗滋又笑了出來,突然想起N年前第一次帶阿母去泰國的一堆糗事(改天真的要
好好寫一下)

不然,就算記憶力超好的我也有可能在幾年後忘記(因為吳護士和小環都說生完孩子記憶力會大衰退,這是你們扮宮雪花的理由嗎??PU)



哈哈,最重要的一張照片終於有帶回家!

不過,女兒還是又白目的潑了一把冷水(其實台北市忠孝東路那也有雙子星大樓啊)

呵呵呵。。。



全部的照片就這樣拉,雖然沒幾張,雖然照得很爛,但我仔細的看了又看,突然覺得。。。

其實爸媽很恩愛

走到那都要靠在一起,明明就很好啊,幹嘛每次我問阿母:你愛爸嗎?

她都一副作嘔樣,呿!

這回兒被我抓包了吧(有圖有真像)



這次的旅行要謝謝阿母的同事相陪,以後有錢我再帶你們在一塊出國哦!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鬥鬥咀,最後還不是老來伴。

阿母。我還是相信你是愛阿爸,不然誰可以忍受一個中年男子打呼聲大到吵到樓上的我,睡在一旁的泥還可以睡在一旁30年!



PS.最近的旅展看得我心癢癢 ,也搞得我和宅男小鬧鬧,講真的,男生是不是都覺得出國很浪費錢啊???還是???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