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茶吃這個~

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不過,這可是搶救經濟大作戰的DIY麵包咧~

那天下午貴婦奈奈專程帶著剛出爐的”辣椒大蒜”麵包

來和我們打屁&秘密的美容~

她超認真的拉,過來還自備了覘板過來

還一直說,今天做失敗了..下次會補我們一個ㄉㄨㄞ.ㄉㄨㄞ

的成功版


成功版詳情請看here


唉唷...幹嘛這麼客氣,凡正我咖啡也常煮失敗...哈哈哈~

可惜咖啡達人小男友不能過來

這天就由小鬼君”偶”來為大家服務

請大家將就一下!



因為是剛出爐的,所以還有點濕濕的...

我拿去再烤過,整個大蒜味充滿了我們診所~



將.將.將.將.出爐囉~

麵包被我烤得有點脆脆的,這大蒜口味真的好香哦!

不一會兒,就被我們吞食乾淨 ,就像蝗蟲過境!

我是真的覺得好好吃丫~

香香辣辣的,吃起來又很脆..很特別咧~

奈奈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就當餅乾吃好了

唉唷~~太客氣了吧!我是說真的..我們這真的比較愛”硬”麵包

(其實是我..特愛硬的食物)

她聽我這麼一說,突然把袋子裡的兩片麵包皮拿出來

我和奶萱姐一看...超興奮的拉

幹嘛把我們最愛吃的藏起來拉,PU~~



結論:我這個不要臉的傢伙,硬是ORDER了芥茉口味的麵包,可是還不知道要配什麼好咧~~~

   大家幫我想一下好了!配鮭魚會不會噁心丫~~奶萱姐想要五穀口味的.我爸愛吃牛奶口味.

   我媽愛吃紅豆芝麻口味,我弟愛吃起司口味.............sorry,我已經到處宣傳了 

   哈哈哈~期待下一次的午茶聚會囉!偶們會不會太貪心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