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歡樂第6彈~好吃料理報給你知!!





超有口福的我.....又要報給大家一個好吃的聚會場所


嘿嘿嘿~~

講到泰國料理,大家一定想到瓦城,如果吃膩了瓦城,可以來這家料好實在的泰國菜~


我今天PO出來剛好大家假日聚餐可以來哦!

今天由我帶給大夥12月份歡樂第6彈~~~美食一報=肚子一爆



其實這還要感謝我們客人黃先生介紹

才讓我們知道有這麼一家這麼特別的店(台北泰),位於民生社區裡的這家雲泰特色料理

店內坐位不算多,但裝潢蠻明亮的,假日可要先訂位才行哦!不然一定客滿~

大家來吃泰國菜一定會點的東西是啥米~~~~~~~~~


一群愛吃鬼研究菜單中~


重點來了:


1。月亮蝦餅,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沒什麼,但是我告訴你。。。。就是有什麼

  將。將。將。將

  有圖有證據

  
看到迷有~~他們家的蝦餅,真的是有夠給它瞎,不是不是。。。。是有夠給他厚拉!
 
是我拍得不好,可是真的很厚哦,我大推,這道一定要點!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2。上圖,我在拍什麼鬼東西丫,其實這是我第一張圖的3點鐘位置的王子魚,相信大家都知道,吃泰國菜一定要點檸檬魚
  
  偏偏,我們的客人是這家店的常客,大力的推薦這道王子魚,

  我最愛跟在地的饕客吃飯了,完全交給專家點菜,不用煩惱要點什麼才不會踩雷~

  這道王子魚,真的很可口咧,先用新鮮的蔬菜+特製的配料+炸的酥脆的魚=非常美味又特別又清爽的料理哦!

  因為我平常不吃炸的,可是這道我卻吃了2包~~~~~~~~~~XD

  (那你知道意思了吧!)


3。當然拉,檸檬魚~9點鐘位置圖,哈哈,也是相當的好吃,清蒸的東西最可以分辨新不新鮮


  

像上面這尾,看起來就不怎麼新鮮~~~~~~~~哈哈!

台北泰的檸檬魚,我們也是吃到只剩魚骨頭。。。。那你也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4。椒麻雞,5點鐘位置,香辣帶勁,也是一絕,吳護士的最愛,看林醫師吃了整個臉都紅了咧~推拉!

5.丫~~我忘了照了,有一個涼拌海鮮,也是超讚,辣辣酸酸,重點又很清爽,必點拉~



其他的炒青菜,我們這次點的有點小失敗,因為想來點不一樣的雲醬口味,結果很不妙咧,因為我很不愛甜甜口味的

炒青菜拉,所以,這道理告訴偶們,還是聽有經驗的人,哈....記得要點蝦醬哦~




最後來個超讚的甜點(摩摩喳喳,這個甜點,看似小小,其實量還蠻多的,重點是不甜咧,非常符合偶們仕女們的口味)



苡文姐點的紫米系列,也不很甜哦!





謝謝黃老闆請客囉~~~~~~~

大恩大德就由小妹我和吳護士扮大象來謝恩~~~~~~~~~哈哈哈XD





SORRY!猴王我又大鬧別人家餐廳了

請注意,阿姨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哦!










台北泰
[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5號之4
[ 交通位置說明 ]
[ 電話 ] 02-27640709
[ 營業時間 ] ~
[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h02-2764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