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一猜,我和宅男今天的平價brunch是吃什麼?

哎唷,泥們也別這樣,千萬別覺得我為了要衝文章就又亂搞了一個什麼brunch

來充數,明天是幾號?

5號~

知道為什麼我忙了吧!

不過,我可不想亂發文

這篇窮學生的平價brunch我可要好好的寫一寫




這間看似"普通"又"樸實無華"的美式漢堡店在那??

相信眼尖的客倌一定不難發現,這就是鼎鼎有名的~~~~~~~

不告訴泥!自給猜吧!

因為這是我和宅男”三度”挑戰這間uncle lau很愛的漢堡店

為什麼要說是挑戰呢??

你去了就知



okok別賣關子囉!

看似不起眼的這家店呢,每逄假日就大排長籠,人客可是絡繹不絕如江水般滔滔而來丫

偏偏常在天母地區出沒的我和宅男可是隔很久很久才想再度挑戰

今天,我們快中午前又來挑戰一次

特地點了uncle lau大推的大起司漢堡=75大洋(上回點小起司漢堡)

還有最貴的歐姆蛋早餐=110大洋

一杯冰咖啡=30大洋

一杯冰紅茶=30大洋



哎唷,看圖好像不賴呢!

說真的,這歐姆蛋裡包的小小水煮火腿,蛋汁半熟,又不油,可真是恰到好處

另外附上完全不去邊的吐司一片還有炸的小普通的薯條還過得去,不過差大廚遠的咧~




這價格對窮學生是有點小殘忍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

是~~~~~~~~~~宅男生氣了!

哈哈哈~

我會不會太壞,這次我沒有一起生氣,反而覺得好笑(因為這次是他去order)



繼上次新光三越的布丁茶奄事件,這是第二間宅男不想再給店家機會的一間店

哎唷,上回我去點餐時,也是覺得很無奈丫

老闆娘壓根不明白我點了什麼,也是一樣叫我們自己來丫,我差點衝進去自己煮咧XD


看到餐點才火咧,一頓很貴的高級美而美,我依稀記得我還在一旁碎碎念了一番

所謂的奶昔=老闆娘會挖幾球小美冰淇淋打一打

所謂的冰咖啡=6分滿的熱咖啡+一大塊冰(請自行加果糖和奶精)ps,超酸的~

所謂的小起司漢堡=小漢堡面包+小片牛肉+小片起司+小小洋蔥(也是自行組合調味)=小小的氣死

所謂的大起司漢堡=以上依此類推=大大的氣死


宅男生氣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

是因為......態度

哈哈哈,老師就是這樣,規規矩矩

老闆娘實在是太忙加上我猜她一定是天母貴婦下海才會講話這麼不客氣(服務的態度不對)

自己少根勁還大呼宅男不會自己端,自己倒飲料,自己拿餐具,自己找位子,自己算帳,自己付錢,自己.....

反正丫,來這的官倌,我奉勸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打著"diy"的心情來享用會比較好!




憑良心說拉,東西就如圖,還...蠻不錯吃的,食材的品質有顧

可惜環境差點

連安仁都說茉莉漢堡裡面好髒,可是爸爸很愛吃,下次我會仔細問爸爸"why”????



我和宅男討論他火紅的原因

我猜:是有媽媽的味道

宅猜:一定是大家愛diy


哈哈!

我:好拉,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宅:我才不要再挑戰咧!pu~





我們下次還是吃隔壁的subber好了!呵呵~

天母人丫,求求你們告訴我"why"???難道你們都沒吃過美而美嗎???

sorry拉~


五度五關獎五萬,歡迎大家來挑戰!

我想過一陣子宅男氣消了,我再挖他來挑戰他的飯類和炸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