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餐時不小心一顆草莓"丟"的掉下來??

請問你會如何處理??



這就是鬼君我等了"七"年網路上頗具盛名的名店(算了,我不想說店名,免得下次又是七年)

那天下班,又是路過這永遠都要排隊的名店(每次我都嘛路過.路過.路過...)

沒料到,眼尖的我一看門口"居然沒人在等...................."

是花生了什麼事??世界末日,大家逃難去了嗎??還是我眼花。。

現在不用等,請問幾位??

蛤!!!就算我眼花,也不會同時耳聾吧!

沒錯,沒錯,我們2位!

不管宅男意見,衝就對了(有些事是不能等滴。。。。)



進來了.進來了............

好開心啊,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米XX,終於在七年後的此時,讓我進來了(很誇張嗎??一點也不)

網友的力量真的實在是太恐怖了,害我一等就是這麼多年!



我倒要仔細看看,這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

左看。又看。

突然想起網友們的大推薦鬆餅。鬆餅。

好不容易走進來,當然要點招牌,不如來個綜合水果鬆餅!



YO ~~HO~~~~~~

沒想到一端上來,可愛的實習生就把我的草莓"丟"的掉在桌上




套一句阿慈常說的: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果然是服務業的真諦

馬上換一盤(雖然我心想,沒關係拉!!光看那一盤我君心就大悅了,呵呵呵)

不一會兒,端上來的美食,就被我和宅男嗑光(明眼人一看就只這對絕對不是熱戀中的男女,根本就是餓了N年的餓死鬼)




超不期待的一杯小小咖啡,居然讓我和宅男瞪大了眼,招牌果然不能隨便號稱

有時綠葉也是不能馬虎,才能成就完整的一束花


店裡還綻放各式各樣美麗的花!



下回再來品嚐,聽說二店要OPEN了,這樣我應該不用再等七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