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那天約好彭園談文定細節,順道回鄉吃美食。

沒想到這"可惡"的彭園,居然把我訂好的2桌併給別人,(奇怪了,2桌就不是客人哦!)

這服務也太爛,雖然我還未付款,你們好逮也要知會一下我們,怎會在我們抽空到現場,才告訴我們沒桌。(怒)

還好有好朋友店開店的美味黃金蛋,讓我忘了那天的不愉快。



因為奈奈的關係認識了圖文作家口水,超強的她(畫的圖都好可愛哦!)這會兒居然開起副業來了,那天MSN閒聊之餘,突然發現這新店面居然離我家"這迷近",呵呵,在地人如果不來好好關照,怎行??



你給他瞧瞧,這黃金蛋也太。。。。。。。。。。。好看了,忍不住來一口!




果然蛋如其表,好吃的不得了啊!

來人啊,把好料的全部都上出來,我最愛道地的家鄉味小吃了,一整個有媽媽的味道(是愈要離家愈有這種思鄉情懷嗎?)


好吃的麻醬麵,清爽又不鹹。



好吃的小菜也沒有油滋滋的肉燥,清淡又爽口,我一定要叫我媽和阿罵來吃!

宅男點的肉羹麵也真的很清爽,有別於其他勾欠的口味,顯得料好實在。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就算旁邊有龍門鴨肉羮這號勁敵,鄭記麵店還是在三重市龍門路上佔有清新的家常口味,以後回娘家就來吃!

請大家支持好朋友的好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