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呈現這麼青綠的花椰,一定要給它特寫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料理就是...........花椰菜(噗!!怎麼變成美食日記)

沒法子,自從卜回在松青大買之後,就立志要煮一個星期,為著尢的健康,呵呵(其實是賭一口氣)

繼上回失敗過鹹的親子丼之後,今日我要挑戰的就是"雞肉咖哩飯"(有沒有難)



宅男堅持要先把菜先燙好(是怎樣?怕吃到不熟的嗎?)



接著就是先下蒜和洋蔥爆香雞肉

然後,重點來了,就是水和咖哩的比例拿捏(宅男拿出包裝 一整個快花轟 ,因為上頭寫的都是日文)

拜託,我來拉,差不多就行了拉,待我大學殘留的日文記憶看一下說明書:嗯~~I SEE

瞧宅男一副不信的樣子,我硬是指揮他給我下900CC的水加上1/4塊的咖哩,果然宅男就像做實驗般的測量著一切

HO~~做菜又不是做實驗(我來拉....)

但也許是昨天的經驗

SO.........................


好好好,讓位..



搞頭這麼多,等你弄好天都亮了

還是換我拉~~

把剛弄好的食材放到濃稠調配合宜的咖哩鍋裡..

將.將.將.將



好吃又好看的人妻完美雞肉咖哩飯完成了



又沒有????????

這次是真的好吃,沒再蓋的拉!

翌日再繼續把剩的咖哩吃完,但...........................

我是這麼殘忍又無聊的人妻嗎?(要老公連續二日吃一樣的東西?口以嗎??)

(口以)





那有那有??

看看,今天可是不一樣,多了什麼??歐姆蛋....

哈哈哈,有沒有很強,雖然只是小小的變化,但都是人妻的巧思啊!(又要不一樣,又不能浪費食材)

終於了解阿母的辛苦.....

廢話不多說快來一口 ,真的很好吃拉,快...




我買的咖哩口味是印度口味,因為本人不愛甜味,還有炒雞肉時可用奶油比較香,還有歐姆蛋到底算不算大眾料理啊??

結論:每天把剩菜變來變去還蠻有趣的,全部吃光光,超有成就感的拉!

   最後,大廚煮了半小時,二廚洗碗快一小時(也太久了吧),颱風天時間還蠻短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