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小鬼君在2005年胡搞瞎搞的傑作拉!因為我真的很愛木村哦!
尤其是HERO真的是經典之作!真的是百看不厌!

今天是HERO電影版上映的日子,請眾FANS記得要去看哦!
在2001年在日本造成轟動的連續劇「HERO」終於在相隔6年後的今天登上了大螢幕。在連續劇系列中由木村拓哉飾演的主人公久利生公平是一位只有國中畢業學歷、從不穿正式服裝的另類檢察官,不論事件的大小都會盡其全力去調查真相,也不眷戀權力地位的拼命三郎模樣,影響了「城西支部」中包含女主角雨宮舞子在內的其他同事,這樣一個充滿正義感並且秉持自我信念的英雄角色,根本就是在寫我們射手座手格的性格嘛!
想當年,我在家看這部連續劇時可是全家都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哦!
連最難得的巧夫都陪我盯住電視了呢!

記得第一次看木村拓哉的的連續劇是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當時看的是愛情白皮書,剛好是在小鬼君情竇初開的年紀,從那時開始我就愛上木村先生了!
後來每一部連續劇我都一定參與!

那時還超想去日本看SMAP的演唱會的咧~(少女時的夢想)
我還收集了一堆木村的影片EX:木村跳趴拉趴拉(這就是我也愛跳這舞蹈的原因)
他的穿著打扮也一直是我家巧夫學習的對象(明明身材差這麼多)~~
重點是~~~

他真的都不會老耶~超帥的拉~
我都變歐巴桑了!他還是依然帥!

帥帥帥~~下次看完電影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