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過鬼片

你也一定看過3D片


但.................



你一定沒看過3D鬼片



看完以上的預告,你還敢進來電影院看嗎??
 


星期天晚上,我和宅男為了這部史上第一部三D鬼片,還特地抽空訂位到電影院一探究竟.

說實在的,我平常就愛看電影,很多電影我沒這麼想分享給大家!

但,這部片,我一定要把觀後感好好地”分享”給大家.

相信有爬過文的朋友,一定不會想嚐試,絕對不是因為”恐怖”


因為,實在是..........


太爆笑了,記得那天,我好不容易拖著有一點空的宅男,買了票,開心的在一旁逗著他,三不五時的嚇他(好久沒這麼HIGH)

宅男常說:妳除了整我還會幹嘛????

哈哈哈,看他一副緊張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笑.


沒想到一進到電影院,黑壓壓的一片,大家摒息著的情境,讓我也忍不住有點小害怕,正當開演後,一隻手(3D)從你面前伸過來...........

呼...........好近哦!!!!


接下來,一連串的無厘頭.無劇情.搞笑的戲碼不斷的上演著,還有網友直呼清水崇是抄蕂子不二雄的時光機嗎?

還有人說男主角故意找長得這麼像泰國人嗎?






為了各位朋友的荷苞,我一定要把分享文寫出來拉,真是的......

啊不就壓迫性的恐怖.....簡宜是男配角被壓迫的爆笑吧!


最..最..最好笑的一幕


正當男主角被女鬼糾纏,醒來後抱著流著淚的假人(女鬼)時..

坐在後頭的一票觀眾忍不住叫了”幹!他是宅男哦!”(歹勢,我是模擬,我沒有粗口哦!)

我忍不大笑了出來.............


誰叫男主角也叫阿賢!

切!!!!

以上分享完畢,如果最近的你心情BLUE,不彷可以選擇這部三D鬼








你一定看過鬼片



你也一定看過3D片


但.................


你一定沒看過3D鬼””片






拜託..我的鬼照都恐怖十倍,
>


要不要找我來演一下啊!!!




切切切!







PS.出場時,看著宅男開心的咧,真是...切切,切,明明就是花錢要來被嚇,怎麼??有沒有人看過真正可怕的鬼片啊??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