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愛上丫猴~其實以前就很愛猴了~
連我做的香包也都是丫猴(因為黑色的布沒了,我用白色的毛毛布做了一個白七猴)

前些日子為了買我的丫猴T,和林老師跑了x-large2次!還有APE~


幾乎把所有顏色都試了,真的都好可愛哦,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還是自己的動作太像猴了
好友Gina一看到猴子就會想到我
同事說你自己就像猴了還要買猴哦!
我真的這麼猴頭猴腦嗎?

那天心血來潮的穿著我的丫猴回家
馬上被眼尖的老弟視破:「A~~你怎麼有這個猴咧~coco璇也有一件耶」

『這牌子最近很紅丫?』小鬼君:

「丫事怎樣紅,來丫母看?」老媽:

『媽~~就是因為陳冠希丫,那淫照女主角很多穿這個猴』小鬼君:

「丫~夭壽哦!你這樣還敢穿哦!」老媽:

『丫就很可愛嘛~』小鬼君:

賣貢無代誌~

一貢出代誌(被罵了)
一得到這個丫猴T,一直開心延續到這個星期~
呵呵呵!




一開心就做了個飯團兔的香包給安仁~

可愛吧!



還有巧手苡文姐的半成品"黑貓"很讚吧!


下次再PO新作品給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