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是我的最愛,立志以後要開媽媽教室的我,早就和吳護士做過一堆手作了

舉凡圍巾,做巧克力,做薑餅屋,做娃娃,做銀飾,玻璃彩繪...等都是我的拿手絕活哦!

最近更迷上了做耳環,戒子,香包,帶子,拼布,不織布...

每每完成一個做品我就超high的拉

今天我要獻寶的就是這個"青娃王子"耳環



可愛的咧~

目前接受大家下訂單~
看泥們愛那種動物,或是有什麼特殊想法,小鬼君都可以為您"量身訂做"哦!

可以做耳環,戒指或香包(端午節要到了)都可以哦!
還是想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都OK

過一陣子可能會和吳護士去天母廣場擺攤,喜歡的人可以來支持哦!



這是我送給小安仁的飯團兔香包,瞧她超high的咧~


看我還繡上小安仁的大名 ,哈哈哈!看她happy,阿姨也就滿足了咧~

不過這傢伙還到處幫我宣傳和獻寶
「這是我美君阿姨做的,你叫她做一個給你丫~~」安仁超開心的到處跟我宣傳

我咧~~阿姨沒這麼閒工夫拉!那是你才有的咧~



還有的最愛大咀猴香包~


素顏帶著愛猴趴趴GO~






邁向好媽媽之路之我愛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