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愈來愈像媽的FU...

自從這些東西進入我的生活

原本要買的媽媽樂活沈,被老公打槍,買了這個。

到目前為止還搞不清楚什麼是要買的?什麼好用?

這幾天光嬰兒車就快把我搞瘋,怎麼這麼多種類啊,價格也好亂,你也知道我對車沒FU..........

呵呵,還是先算了,先買幾件孕婦裝來ENJOY我的孕婦生活。

不過是今年孕婦特別多嗎?買個網購等得我天慌地老。

孕婦還要做什麼??

啊,飲食拉~~~~~~

馬上訂購台鐵不锈鋼便當

將。將。將。將。


可愛吧!




因為塑化劑風波,樂媽開始便當養生記,不相信我每天煮飯吧,我就說了我是好媽媽嘛。


是真的每天都有在煮。


絕對沒有唬瀾的意思。

從來沒有想過飯會煮到不夠煮的這一天,歹勢拉,喵王子,把你送的米拿出來煮了!


是誰說我不為五斗米折腰,馬上就彎腰把碩果僅存的米拿出來了,呵呵!

PS.目前覺得肚子真的有跑出來耶,到底是讓它緊緊的跑出來好呢?還是讓它躲在大衣服下好呢??
PPS.有人四個多月肚子就跑出來嗎???
PPPS.孕生活到底可不可以浮潛或坐熱氣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