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已久的福山植物園就要在明天成行了,
好HAPPY 好HAPPY

可惜,怎麼突然給我下起雨了咧~
天丫。。。。

剛剛和吳護士去買飯時,在我眼前突然一個雷打在地上,哇咧~~
真的好可怕哦!
此時我正在等著奶萱姐的魚丸湯。。。(只要魚丸,沒有粗麵)
吳護士還說:『還好妳煮的很慢,不然我們差點被劈死了咧!』
賣魚丸湯的阿姨:「ho~~我驚到咀都麻了~」
天丫,人不是我殺的丫。。。。。怎麼每次要出去玩都會遇到什麼怪天氣咧~~


林醫師還說:我這個衰人,怎麼每次出去玩都有事情,下次沒人敢參加你的團了拉!

呿呿呿,丫我們不每次也都歷劫歸來,這代表我是福星咧
不過回憶起過去~~

事件1.
和陳小喵去萬里玩滑翔翼,一週後看到新聞(某某在萬里滑翔翼不幸墜落身亡)

事件2.
和林醫師計劃去墾丁員工旅遊,結果又是豪雨特報(通往墾丁唯一的楓港橋斷啦),只好延後再出發
沒想到那年延後出發後,居然又遇到東港火燒船(偏偏黃醫師就在當天要請我們在東港吃黑鮪魚),我咧真賽
一到東港就感覺很不妙,到處都是歐依歐依的的聲音~

事件3.
和苡文姐去日本,那時日本好像有什麼疾病的~

事件4.
某年去花蓮玩遇到颱風 ,只好一直躲在同學的住宿區

事件5.
和老媽去泰國玩,當時泰國好像也有一個傳染病什麼的!

事件6.
....................................................................

因為太多數不清了拉~(sorry拉,大家,讓你們擔心囉!)
不過我可是都是逄兇化吉哦!所有的新聞事件都是我"安全"回國之後才發生的咧!

所以,大家不要這樣嘛,以後小鬼君旅行團還是要踴躍參加哦~

結論:我還是福星拉~~




哈哈哈!快樂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