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go又要往陽明山上走囉!

繼上次來蒙帕拿斯已經一年囉!

剛好也是這個季節,不變的是蚊蟲還是很多

點了個水果鬆餅和水果茶來渡過我悠閒的星期六時光!


蟲多歸多,我還是蠻建議情侶可以利用下午的時光來這走走,很愜意哦!

總於讓我選到上次很想坐的位子,雖然很想坐戶外,偏偏每次衣服都穿得不夠,我還是選靠窗當作是在戶外吧!

在看完"貴婦奈奈"的書之後,看到他和小男友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文大後山"
看夜景,就想到當初我們在"鑑賞期"時來文大後山看夜景的心情
現在,我和林老師已經步入奈奈說的"骨董期"
每次看到小端和小男友的故事,我真的都會有感而發

四年前的兩個人一副呆樣,林老師根本不敢直視我一眼


麻吉硬要強迫我把頭靠在這個很"不熟"的男孩肩上(最可怕的是,當時我的頭髮是呈現七彩霓紅燈的髮型)
吳護士剛剛看到我這照片的髮型還說:"下人~"
沒想到這樣的造型還可以吸引到"林老師",我真的覺得好神奇~
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過,很感動的是雖然我們已經邁入骨董期(早就過了愛情賞味期)
重點是他也沒退貨~哈哈

林老師還是很有心的帶我來看夜景,耍小浪漫~
雖然他幫我戴安全帽的手已經不再抖了,不過他還是會親自幫我戴上安全帽~
或許未來可能因為生活。壓力。或許。。。。。忙到沒空耍小浪漫
我都能體諒~
重點是,四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很珍惜這一刻~

後山有著一樣的風景



ps.後山沒看到什麼老夫老妻拉,都是一群一群的情竇初開的年輕男女
  像我們這樣的老人還可以這麼自由的來這耍浪漫,真的很幸運~
  希望,10年.20年.30年過去"林老師"還是可以帶我來這耍小浪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