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丫猴屁克缺中,意外發現我的這張大咀猴照,和某個電影的喜劇演員好像咧


~ 對拉...上次在simon的blog有看到........就是梁朝偉

 像嗎..............而且我的鬍子是真的哦,我完全沒有貼假的....厲害了吧! 
腋下沒毛..沒想到人中的毛倒是很多.



這部.....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真的超好笑的咧~
尤其是洪七公求愛篇,每次和我老弟在家看重播都笑到不行
,而且我還一直幻想如果有人用這一段跟我求婚,我一定答應...

哈哈哈~應該是我自己想用這一段來求婚吧~
A~~我好像是女的咧...
哈哈哈~
想示愛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經典重現~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