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工場週年慶開跑了~

那天,騎著我心愛的小白到生活工場,刷我那鮮少使用的生活工場聯名卡

為了就是換那個超高級的面紙套

哈哈哈~

其實我常跑欣欣大眾這裡的生活工場

原因無他~~

絕對不是因為他家的東西"好"(這樣會不會太直接丫)

只是因為我有愛人在這裡丫,再加上裡面的店員妹妹都好親切好可愛,

我超愛來這裡串門子,重點還可以順道去苦茶之家來個我的最愛蜜芋頭或是天仁茗茶~


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倒是買了一些東西,大部份還是我們家大戶酸奶姐大買!


一套LIVING PLUS的睡衣+香芬棒棒組(茉莉香口味)

還有一堆內褲(純棉的,蠻好穿的)

之前我們只會大買哈根打死的冰(好好吃咧),不過這次我買的東西還出呼意料的大成功

因為我家阿賢偏好無印的東西,所以對生活工場有任何的活動都不感興趣!

加上之前有買一些失敗品(EX。保養品,我過敏了)

可能是用我家保養品習慣了,所以買東西前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才行!

這次買的睡衣我和滿和倫都買同一套,好姐妹改天來個生活工場睡衣趴踢好了,

不過他們家的睡衣穿了真的好舒服咧,保證不輸專櫃的名牌!

~加上現在週年慶真的很划算!

至於香香棒這個東西,起因就是因為。。。懶。懶。懶~

我懶的點精油拉。懶的用蠟燭拉(比較危險)因為本人比較粗魯(怕把整個屋子燒起來)

加上,想一回家就聞到香香的味道~SO,我大力推薦這個超讚的東西!

原本,酸奶姐說這東西根本不香,結果,一組也才300元不到,

就想說買回家TRY看看好了,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咧~

每天一回到房間就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整個大好,整天就想窩在房間不出來

第一天睡覺還做了甜甜的夢咧!

這個我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買,300元之內買個好夢,超值得的~


大推~




在這裡得到特別待預,邊喝茶,邊逛大街,一整個HIGH的咧~





欣欣大眾的生活工場真的貨色比較多,要逛一定要來這,還有丫,逛完還可以順便去吃藍屋+看看電影!

而且現在欣欣百貨還有37週年慶活動!

重點是,裡面的店員小姐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正,一個比一個親切,尤其是店長~讚的咧!

難得的15週年慶,要買要快,現在買真的折扣多多,好禮多多,贈品多多

買了這些東西之後,讓我對生活工廠的評價有大大的改觀

所以,還是要仔細的挑選拉~保養品還是買我們家的(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連HERE上網看看,買些小東西花點小錢改變一下佈置轉換一下心情咧~





結論:無印良品的東西雖然很好,但是,生活工場的東西也不錯哦!


   有時也是要支持一下國貨!

   這樣才能創造GDP丫,愛國拉~我又熱血起來!


   台灣!加油! 


ps.小植物我也超想買的,下次買了再告訴大家心得!







欣欣大眾百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
TEL:(02)2521-2211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