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咖公告~

原訂11/22太平山行程改為11/29(六)

請大家告訴大家!

重點是,林吉娜小姐,請麻煩搞一台車,感恩!

因為我們目前只有一台車哦!

sorry拉~boss和愚婦被偶們甩掉囉~~~~~~~~

出發前會再通知大家!請密切注意!



虎~~~~哇A企死!

今天,我我我,身為嗨咖團長(真是沒事找事做),超有責任感的偶(不知何時轉性)

為了在11/29號能訂到太平山莊的8人團體房

我我我,不惜犧牲睡眠,一大早6:30起床,為了就是要點上圖那個我"按不進去"的地方

actually,是因為上星期沒訂到感到對不起大家拉,造成昨天整天都緊張西西的睡不著

搞得6:30就起床!pu~~




昨天晚上10:30臭宅男還給我一個非常鳥的意見

宅男:學校網路速度很快哦!

我:pu~~那你自己睡實驗室,謝謝哦!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泥,偶要回家睡~




結果

團長我一早起床,我就不信訂不到~

6:30-7:50我死命的盯住電腦影幕

事先我還先練習了點那個訂房的動作,嘿嘿。。。

超順手的拉!







沒想到8:00一到,我一點,怎麼整個等候的拉BAR就是跑的如此如此的龜速

你也知道我個性急~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讓我想到小鐘模仿李玟的歌,滴答滴滴答滴)















ho!我快企死了拉!

8:02分我趕緊拿起電話改用語音訂房~

說時遲,那時快!





語音前面的說明幹嘛這麼落落長拉!

好不容易聽完說明,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訂到了吧!

HO~HO~HO~





幹嘛幹嘛,泥泥泥會不會太跩,八人房只有一間,太平山上只有2間旅館

假日訂房還要在前一個月的AM8:00-PM2:00

是要搞死偶這個大忙人嗎?



還好,我終於我一半的任務!

開心丫,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