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以為表特的我在msn上的暱稱

結果,如上~~我和老弟的對話

ho~~這年頭居然有人不知道表特是啥,還說:那有人會說自己表....

pu~~此表非彼表,好不好!!!






現在我就來大約解釋一下這個來自網路上的用語,其實這是很老的梗了啊~

說文解字如下:

表特:beauty( 在PTT的版上的帥哥美女板,但是討論美女是比較多一點)在這我就自以為是的當成自己...哈哈!!

至於

表特和好人的糾纏故事如下(轉錄PTT)




好人有三寶:宵夜.司機.修電腦

表特有三寶:嗯嗯.呵呵.先洗澡


典故如下~也是MSN上的對話(因為好人永遠約不到表特)


好人:彤彤,我跟你說哦!

表特:嗯嗯!

好人:有一天,我們叫了小蔡(小蔡,小蔡)

表特:呵呵!

好人:後來小蔡就被端了出去~~哈哈哈!

好人:好不好笑!!

表特:先洗澡!




以上都是流傳在網路上的笑話,不過,情人節快到了,我還真希望我單身的好人朋友們都能變成閃光!

也希望表特都能有好心腸不要真的變成另一個表了~

有時候,表特不是故意要耍好人的,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但是我會覺得這反而對好人們是一種傷害

千萬不要自以為自己真的很BEAUTY而利用別人丫!






另外,請問如果當好人遇到團團圓圓會變成什麼??


































答案就是~~~~~~閃光最害怕的


>
(去死去死團)






還記得去年白目的我和宅男在情人節約會時我還期待看到去死去死團,不過,今年的我還蠻害怕的咧~

所以囉,希望情人節大家都能很幸福.閃閃發光~


至於想好好傳達愛意的捧友們可以送這個東西



以上轉PO口水的畫作

他真的好會畫哦,看了我都汗顏了

這個起司CAKE就是我上次送我麻吉的生日CAKE咧,沒想到東西拿到專家手上就是不一樣!

有看我BLOG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最愛DIY一些有的沒的

親手作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呢!

很開心剛好小沈哥的CAKE現在有出情人節的活動,若煩惱不知要送閃光什麼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個IDEA很好

閃光寶貝可以一起玩,也可以自己畫一畫搞個驚喜!

以前的我曾經想過自己作CAKE然後在上面寫字或畫圖當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丫,結果....做出的CAKE(噁~實驗室的宅男有吃過)

又很花時間,現在有這個實在太方便,還附DIY工具,只要畫上去就是獨一無二了,真的很讚咧~~~~

另外,口水的情人節專屬Q版設計也是超讚!專屬的咧~送出去保證讓你的表特變閃光,閃光變閃閃發光,閃閃發光變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懂怎麼把妹.把弟.把哥.把賊.的朋友們,以我把宅男的經驗,和被宅男把的經驗,送這些禮輕情義重的東西

保證99%把的到~

不要再送NG的情人節禮物了哦~(想當一輩子好人的朋友,不聽我的話,我也救不了你拉)


to get her----->togeter!加油囉!


順便說一下,CAKE在2/12.13.14這三天台北縣市都有免費宅配的服務哦!

另外,若訂購後有留下照片mail回傳給小沈哥mail:jn9119@hotmail.com

還可以享下次訂購9折的優惠哦!

HO~~這真的不是廣告拉,本不想說的,可是又看到奈奈那篇文,真的很企咧~

偏偏就是想把自己愛的東西跟大家分享,怎樣,這樣才是我的風格拉(叛逆中)!!

(拿去)           




再來推一個愛情參考書(我愛質男)



再來一個2/14星巴克買一送一哦!(相交來去)


Bagel Bagel 
地址:
北市龍江路229巷11號
電話:02-2508-1601(預約制)
下午茶/蛋糕宅配

訂購小沈哥:0918728801 0937828801 0225081601






怎樣.怎樣.都是廣告文,你咬我丫!!pu~~~

    (分享文)  
最後還是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