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嘛??



你又在幹嘛??



你們在幹嘛??

全部都在抄筆記,要不要這麼認真,考大學都沒這麼認真~哈哈哈!!

原來是在上小鬼君的白痴教學!!

呵呵呵~

因為太多人問我blog這個怎麼插,那個怎麼搞(ho,昨天好像是情人節,我怎麼講話這麼粗魯XD安仁不要看)

好~

不過我想這個教學,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會,所以我教的不好,請各位大大見諒~


今日演出:copy 螢幕

主角:"Print Sreen" 

場景:以我們家安仁上網誌首頁為畫面~


step1:找到你要copy的那一個頁面



哈哈哈,安仁好會畫畫,我平常都有收集她畫的東西哦,根本是安迪‧沃荷的接班人啊,詳情看here!

歹勢,鬼君老師離題了,我要正經一點!

請注意,現在重點來了

step2:找到你鍵盤上這個關鍵鈕Print Sreen,也就是今日的主角,不要客氣,給他”按”下去




此時無聲勝有聲,你已經把主角的功能發揮了哦!賣驚他跑不見

接下來~

step3:哎唷,打開你愛的繪圖軟體, 通常微軟這傢伙都有附小畫家這個基本的繪圖軟體

               怎麼打開~~如下圖(很白痴吧!請高手不要笑我丫~)




step4:打開小畫家後,給他按下ctrl    v(就是ctrl和v一起"按")下去,就完成囉!

    馬上,把安仁歷史性的珍貴的畫面擷取下來!



以上教學完畢,鬼君老師的白痴教學,成功,想學更白痴的教學請留言或推人家一下嘛~

哈哈~這樣了了嗎?





ps.大熊先生,休想來白嫖~~(密切注意下集白痴教學)下課!


吃湯圓去~(明明元宵過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