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bingo~~就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踩小人襪"

要不要這麼迷信丫

要。要。要

哈哈哈,其實我好像有說過我不迷信的事哦

這樣不是自打嘴巴

no,no

其實這是一切都不是迷信,完全只是創造生活的樂趣咧~



其實我早在過年前就都買好了咧~

還記得除夕當天

硬是被老弟拖著到士林夜市

找這個超夯的"踩小人襪"

猶記那天~~和老弟踏破整個士林夜市(ho~在大白天的除夕有店家會開嗎!你這白痴)

好不容易看到有一攤阿伯

老弟很開心的前去詢問一下:請問有踩小人襪嗎?

阿伯不加思索的:拿去

我和老弟瞪大眼的看著:這是????(這包裝明明就是女人褲襪的包裝丫)

阿伯:丫哩不是要踩腳襪,看泥素要什麼顏色,有桃紅。亮藍。。。。。都有丫

老弟不理他??

阿伯還一副很氣的樣子在一旁murmur


此時我已經在一旁笑翻了,哈哈哈,你是男生咧,阿伯也太怪了吧!




沒想到我這麼一唷呼~~

全診所的姐姐一次買了一箱

哈哈哈,深怕買不到丫

是有這麼多小人嗎???哈哈哈!!!

不過,說也奇怪,只要每次有什麼魔法加持的方法

什麼開運修眉

什麼黃水晶

什麼有的沒的好運發財樹

什麼聚寶盆拉

換個新髮型拉

春雷一聲振一振


每每完成一樣,心情就特好

還說不迷信。pu~~

真的不迷信拉,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讓自己high的方法而已

我一直覺得有正向的思考,好運自然就會跟著來丫~


那天貓王子來我家探班時,我還送了他一雙

哈哈哈,只要開心,心情好,運氣也就會跟著好囉!

不過,關於算命這檔子事,有時候我還蠻好奇的



沒想到,貓王子居然有也有這般絕活~

那天,也不知他是為了什麼居然說要幫我算命

哈哈哈~

好丫,好丫,看你和之前顏老師說的一不一樣?

你。。。。。。。

說話很直,有好有壞

你。。。。。。。

有幫夫運(大家有聽到哦,就說我是極品了,哈哈哈)


不過我到很好奇,從那裡看出有沒有幫夫運??

鼻子

是哦,那吳護士不就幫夫幫的兇~~哈哈哈!

以下是重點(希望宅男有看到)




哎唷,大夥怎麼這麼會說話~

每天都被大家弄得好開心咧~~~~~~~~~~~~

哈哈哈~

不過我最關心的還是。。。








我什麼時候可以退休丫??????

貓王子:?????(無言)

哎唷,不要這樣拉,人家明天就想退休

不過,看樣子,好像很難!!

上次顏老師也說:你會做到68歲

還說是貴婦命

pu~pu~pu(給你三個豬太郎)

有貴婦會一直工作到68歲的嗎???????蛤????????

我還記得當下我的反應:不要拉,人家要退休(打滾~)

顏老師還很緊張的說:嘸通~這樣就浪費一個人材

pu~pu~pu

不管拉~~~~~~~~~~~~~~~~人家要退休拉








不過,這件事還是不要被宅男知道好了

因為他一定又來個曉以大義一番!

林醫師也說:你在家要幹什麼???

我:我很忙丫,瞎忙。。。哈哈哈!

(對哦,應該沒有人會在老闆面前天天嚷著要退休吧。。。。哈哈哈)

回家後又發現我又亂說話了~~呵呵!!





結論:我沒有迷信哦,我只是讓自己生活過得更high而已~哈哈哈!!

(保護級,安仁可看,不過睡前還是不要看,免得睡不著累到媽)



ps.後來我想想,為什麼貓王子會算的這麼準,ho...他一定是有偷看我網誌拉(我這丫白)
pps.另外更high的是,227星八客分享日買一送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