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宅男.大同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播出~

胡搞的明星臉趴one



要不要怎麼像丫~

我家宅男從~王仁甫(他臉比較大)-->馬永成(他臉比較賊)--->方大同(我個人比較偏好他的歌)

哈哈哈~

我是覺得方大同和我家宅男的相似度有80%

這個發現 ,還是我老媽在某日看電視看到方大同唱歌

突然大叫:aaa~~~~哩來看,這個人有油沒油像你家林老師~

哈哈哈~



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還真的有點神似咧~

小小的臉+瘦瘦的身驅+小小的眼+不是很挺的鼻子+o形腿+一顆世界大同的心

我很喜歡方大同丫(希望以上的形容方大同的fans不會打我)

最後po上最近很愛的2首mv給大家欣賞丫~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方大同 小小蟲




方大同 Singalongsong 






注意:方大同今晚會出現在台大小巨蛋和Jason Mraz同台演出哦!


       搞不好也可以看到我~哈~~~~(這次寫很小,就不信會把這個當重點,pu~~~~~~~)

       
ps:全民大悶鍋的製作有看到這篇的話,可以請我家宅男去

客串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