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看到今天的日曆才發現,昨天是我堂弟的生日耶~

昨天還PO了藍藍路的腦殘網誌,是怎樣~

老賊不是故意的拉~~

在這裡趕快補你生日快樂丫!

剛好颱風天在家整理小時候的照片,意外發現這張幫同同老弟慶生的照片(最小的那隻)

沒想到這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咧~

我這個老弟可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咧(除了我阿公以外,哈哈哈)

看看這個大蛋糕就知道

大家很疼他,不過我想當時的他還小,應該已經忘記了



小時候的他一直和我們黏在一起,連老賊我的幼稚園畢業也要跟著,我媽回娘家也跟,

有時候我都懷欵他是我媽的親生小孩。。。

哈哈哈~~

要好好珍惜家人對你的好哦~



(哎唷,我這張屁克缺畫的跟鬼一樣。。。。哈哈,是唱歌仔戲嗎?)



現在他長大了~~

老賊祝你27歲生日快樂!

是真的長大了哦,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熬夜。抽煙。讓家人擔心(尤其是最疼你的丫嬤)


說真的,好好愛自已,就是成熟的表現了!

哈哈。。我媽媽病又來~~


最後,老賊祝你

樂觀快樂正面積極的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結論:想看長大的帥模樣可以連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