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廣告

幾乎每1分鐘可以看到一次,要不注意到還真難咧!

尤其是愛車的老弟還不時的模仿男主角,當然,我就糢仿女主角拉

昨天晚上一直不停的在玩這個橋段,是怎樣,不用睡哦!

我和老弟討論的一番~

老弟:機車咧!

我:為什麼?

老弟:你不覺得那個女生很機車?

我:那會丫??

老弟:她就很故意把包包丟了,要整她男友丫

我:那是丫??你不覺得她是要證明她不是愛包包嗎?


果然~同一個廣告,每個人的解讀就不一樣?

連同一個娘生的想法都還會有差異咧~~

HO,難怪現在離婚率這麼高(sorry,我又離題)

我是要問????

丫到底是愛racing還是愛包包丫?



順便po幾個機車的廣告給大家噴香一下,真的很機車,快笑死我咧!







郭富城,城城的成名作,也是光陽機車的廣告,真的好復古,帥丫!








這個是三陽機車的廣告,當年我五叔就是看到這個廣告去殺了這台野狼,沒想到我小時候就是野狼正妹,
五叔當時沒女友,就載著我和老弟到處跑,現在想起來,他應該很後悔,這麼帥的車居然載著兩個小鬼

哈哈哈!


大家仔細看,這機車上沒有人耶~天丫!好神,是阿飄專用的野狼嗎?
老弟不斷的說:這是靈異廣告吧!

哈~哈~哈


結論:不管怎麼樣,這些廣告人真有創意,佩服咧!

          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都已經抓到消費者的目光,

          真的很厲害咧!

   加油丫,廣告人,相信你們的創意能帶給我們更多

          生活的樂趣!


   又熱血起來~~(誰叫我是high咖團家嘛!)

           其實我覺的吳護士很適合走這個圈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