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十月新禮物第一砲!

開心啊,排除月餅不說,這個月真是大開心,收到好多禮物.

這個時來運轉是老媽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

話說這兩老首次出遊的這幾天,搞得我和老弟小緊張.

其實我最期待的不是禮物拉,最想知道的就是歐巴桑歐吉桑遊世界的趣事!

果然,一回家看到他們大包小包的,我都不管,就是想直接看照片說故事.

哈哈,下回再PO給大家看,一整個快笑死.

今天,小女子是來獻寶的~~

就是這個...時來運轉的項鍊!

原本,老媽拿出一件很瞎的衣服給我看,GOD,誰想穿拉~

不過,身為一位笑順的女兒,怎麼辜負老媽再三的鬼叫:去穿穿看拉!

好拉好拉,基本上老媽送我的衣服我都會穿拉,只不過都是睡覺前穿..哈哈哈!(歹勢拉阿母)



不過這會兒老媽一拿出這”時來運轉”我可HIGH翻了咧!

因為前幾年看到吳護士的這條項鍊我就超愛的,每次看到安仁把玩著這轉來轉去的小兔子,就超愛的咧!

沒想到.這會我也有了,哈哈,重點也是老媽送的,不過我一看這轉來轉去的小動物,我就大叫

為什麼不是兔子?????

PU~你又不屬兔~~

呵呵呵,不管拉,我想要轉來轉去的猴子拉!

此時,沈默在一旁的老爸開口了:你又不屬猴!




呵~老爸,原來你沒有老人痴呆症!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