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寫中秋節那天發生的事,會不會太蝦!!

國慶日好像快到了耶,但做人就是要有誠信,說好有超過10回答人妻大哉問,我就來說一下中秋節第一次在婆家過夜的情形。

其實早在中秋節前夕,我就興沖沖的計劃著要不要揪人去烤肉這件事,沒想到阿薇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泥不是人妻,不用回婆家哦!」

將。將。。。。。。對哦,我現在的身份已經是人妻了,已經不是小鬼了耶,什麼烤肉,PU~~~~~~~~~~~

好拉,先來打個電話回家給阿母,沒想到心裡一想還沒撥電話,阿母就先來電(是心電感應嗎??)


『陳小姐,中秋節要不要回家』阿母:


「回誰家?回你家嗎?」我一時語無倫次的亂回答:


『啥??回娘家拉,我是你娘耶!』


哈哈哈哈~~好拉!


「那你晚上要不要跟林老師爸媽吃飯?」



就這樣~我一個小鬼烤肉計就變成人妻全家大團圓+客套爸媽搞死林老師的戲碼上演囉!

原因就是,爸媽們各準備了一箱柚子要互贈,OHOH~



晚上和爸媽在外頭餐廳用過餐後,我就回宅男家囉!原本打算接著搬柚子回娘家再回師大,但時間實在是太晚(累呼呼)

而且婆婆早就幫我們準備好睡衣。保養品。還有一些新的盥洗用品,也太貼心了吧,雖然有很多人說婆婆剛開始都嘛很客套,之後你就災~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活在當下嘛,誰會知道之後發生的事。而且,我們以後也有可能是婆婆。所以囉,將心比心。





那天發文問了大家後,覺得,其實大家都很幸福咧~每個人妻或女友都很好很幸福的FUL~。

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啊變成人妻後的心情,我只能說......................



前情如下:

想套出我第一次在婆家過中秋的情形?想問我婚前婚後的改變?我才想問泥們?

1.各位人妻,第一次在婆家過夜,早上是幾點起床?

 
 我好像是九點多,還搬柚子回娘家。(連搬兩天。。。呵呵呵XD)

2.有沒有起來弄早餐?

 原本想起來幫爸媽買的,但,你也太小看老人家早起的功力,人家早就買好放在桌上等你們囉!(真歹勢)

3.會不會想和公婆一起住?還是選擇自己租房子?

 其實我一開始和宅男交往,就不排斥和爸媽住一起啊(這好像是我爸媽灌輸給我的觀念),BUT聽太多人妻前輩的奉勸後,

 分開住的感情會比較好,SO,我們現在是自己租房子在外面囉,真的很自由,但有時想到兩個退休老人一起住也會無聊吧,

 就像我爸媽常來我家給我突擊檢查。

4.婚後多久想生孩子?

 嘿,婚前是還蠻想的,現在覺得兩人世界也很好,但不生又已經高齡,哎~~所以,半年內順其自然,1年就要趕工,2年就要超努力囉。

5.生完孩子會想在家當家庭主婦嗎?

   以前超想的啊,在家和可愛的兒女一起,培養深厚的親子關係,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像我婆婆是插花老師),BUT~

   前輩的話又驚醒夢中人,小朋友是天使也是惡魔,當你要24小時緊盯這可愛的小東西,請問你的壓力??

   SO,我還是選擇上班吧,畢竟,不在外頭和人交際,我也會很痛苦啊,誰叫我愛交朋友!!
 

6.和老公吵家會回娘家嗎?

 我會耶,大家都說會讓爸媽擔心,BUT,我不回家和老娘一塊罵一下宅男發洩一下情緒怎行,姐姐我不想憋,我會生病,至於爸媽會不會擔心,哎唷,

 不管怎樣爸媽都嘛會擔心,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他們心裡的一塊肉,無論長多大,都嘛是他們的孩子,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誰不知那對夫妻不會吵

 (爸媽也一樣啊),吵過念一念就忘了吧,這就是家庭啊! 


7.會想在家自己煮飯嗎?

 我有煮耶,泥們有沒有看,賣像還不錯吧!呵呵呵,我要挑戰更難的,你們來ORDER吧!




8.會想管財務嗎?

    我超不想的,但沒法子,長大了還是要有責任感吧,何況我的商業背景。


9.過年過節會想和爸媽們一塊嗎?

 最好是全部的人都一起過,這樣很熱鬧啊,也比較有過節的氣氛,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大家族一塊過,雖然麻煩點,但卻很溫馨咧。


10.家事??
 
 分工合作是一定要的拉,雖然我還蠻樂意做(因為比較快),但宅男還是會撿起來做(只是為什麼麼洗個碗要一個多小時!)  
 





『A~~變成人妻的心情如何啊?』


「很好啊!」


『有多好?是有給你錢哦?』


「蛤!是給自由」


-------------------------------------------------------------------------------------------------------------------------------------------------------------------------------------------------------------

難道你們還不明白,這世上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嗎?

我很高興家裡的4個老人都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和自由,但那送來送去的柚子我懂(就是親情)

所以,當人妻真的很好的拉,快來加入人妻的行列吧!


謝謝高雄的網友寄來超級精美的手工卡片,還有超級難得到的車票,我們真的很感動,也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