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炸了,聽說今年是孤鸞年是吧!

怎麼還是有這麼多"好朋友"要趕在今年完婚咧~

哈哈哈,這話怎麼講得好像很氣似的~



哎唷!

因為每都收到紅色炸彈,一定會被家裡"念""催""罵"最後大叫"

而我的想法就會變成"急""煩""煩上加煩""爆炸"最後擺爛丫"




不過,這次結婚的對像是高中的友人

宜靜~

在感情的路上尋尋覓覓

終於也找到他人生的"大雄"

還記得去年的她還是小姑獨處呢!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



眼看著身旁的好友一個一個嫁,一個一個娶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因為身旁男性友都會耳提面命,不對,應該是。。威脅再威脅

臭跩的他們總是會說:時間是站在男人這一邊的~

PU~~~~~~~~~~~那又怎樣??

最算有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真愛丫!(我和麻吉氣憤的回答)

(那是最後一次我和麻吉和某男性友人的對話)




(上圖是我們在等著抽捧花)

麻吉還說:站在台上就是一群嫁不出去的人丫~

PU~~~~~~~(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想法)我咧XD



直到今天林醫說我可以打電波拉皮後,我才發現:嗯~~時間果然是站在男人那一邊

好拉,我們家就是遺傳鬆餅臉丫,怎樣?


不可否認,女人的青春有限

女人在有限的青春年華中渴望找到真愛,所以總是趁著年輕多多比較

當然,男人也想找到真愛吧!


所以,重點是(真愛)

無論是男是女,都希有到到真愛能共享下半輩子

男人丫,你們也不用太臭跩,或許你們覺得你們的時間很多

但是,有時候,"真愛"一旦離去,就算你們花十倍的時間也無法喚回!

至於真愛要如何認定,就要自己定鐸囉!



(奇怪,為什麼要擺這麼白痴的姿勢)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被我爸媽搞得快緊張死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極品的我,也快被他們搞得好像一桶很想潑出去的水~

HO~~

我是極品咧!呿~~

還好,今天麻吉提供了我一個妙方:就是~~憨憨過日子拉!




這就是我今年要面對催婚的新法寶!

緊張也沒用

因為月老說:泥緣份還沒到拉~



現在婚禮都流行送筷子

意謂著:快結~~

哈哈哈,這只能證明:這年頭結婚的人還真的很少!

我覺得我應該回送花生的!(筷生)




結論:各位親愛的朋友丫,結不結婚不打緊,重點還是要過自己想過的"幸福"日子!

   宜靜,祝你和你的大雄百年好合,快樂幸福一輩子哦!!










最後穿美美還是忍不住搞笑一下(希望我媽沒看到)哈哈!




PS。面對"恐怖的"催婚潮,你的法寶是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