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部電影,喚起小鬼君小時候的夢~
為什麼會一直拖到現在才和林老師去看這部片呢
因為我原本以為這部電影很老套丫~所以在過年這段期間都一直在亂看一些怪電影

昨天晚上到天母美麗華找里長伯買票,可惜里長伯已經沒賣票了
所以兩人就買了雙人套餐,我又開始大玩搖搖粉配爆米花

這部電影小鬼君很喜歡
小女生都會做這樣的夢和心愛的白馬王子永遠幸福快樂在一起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或許隨著長大,讀書,工作,每天忙碌生活和面對現實的壓力
早就忘了這樣的夢

甚至很可能因為在感情上受傷,而放棄做夢的權力(不是說我哦!)

故事一開始帶著大家從卡通到現代
整部片以活潑可愛生動快樂的卡通,歌唱,愉快輕鬆的步調串起

真的很讚哦!雖然是一部很浪漫快樂的愛情喜劇,但我卻有點感動的想掉淚
因為它喚起了我小時候的夢~~


結論:不管別人怎麼樣拉,就算受傷,就算現實,
   還是相信愛情!
幸福指數:五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