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宅男的生日,不想再給別人插在我前面祝賀!

12點剛過,我就安排好一個大驚喜。



把宅男弄去洗澡,等他出現,先把燈關暗,再來個燭光浪漫生日頌,一手拿著相機,一手又要點著CAKE上的蠟燭,

還要同步播著YOUTUBE上的生日頌,可又忙又緊張的咧,不過這會我可有先預演,不想再像林醫師生日那天CHAOS..

好不容易等到宅男一出現,一開門看著眼前一片漆黑,有一個怪女生手拿著相機準備偷拍,馬上恐慌的問:你要幹嘛??

HO~~~~~~~~你又壞了我的梗!!!!!




這下好了吧,我的蠟燭真的滴到CAKE了拉,你快出來拉~

歌也快了半拍,PU~~~~~~

不過還是依節目進行,許了願,吹了蠟燭,吃了CAKE!


就這樣,宅男這龜毛人怕把地板弄髒,硬是要躲到廁所吃生日CAKE,我看他這樣頗可憐的,拼命說:沒關西拉!

結果這傢伙還是硬跑到廚房嗑光。



今年的CAKE是MOS的抹茶戚風CAKE,哈哈,怎麼覺得今年生日宅男又被我整到,急急忙忙的吃完,接著我又要求他過來玩找禮物的遊戲。


『HO...你很無聊耶,小孩子哦!』

PU~~~不要吵,快去找,限時開始!

你們猜,我送啥?

你們猜,我藏那??



呵呵,順便看一下去年的生日去去年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