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大曝光!

最近忙啥??忙得網誌雜草叢生..

呵呵,忙著為新生活作準備啊!

這2年一定是超級大忙碌年,SO...

找了個地方暫時落腳!

空空的一個小窩,不好好裝點一下,怎有心情住下去,所以。。

這些日子,IKEA變成我和宅男長期抗戰的戰場!



這不是打廣告哦,在逛了HOLA....無印良品....大創...金興發....新光三越......生活工場.......

最後還是決定再逛一次IKEA..



呵呵呵!

這兩個人也未免太龜毛,逛了N次的IKEA怎麼只買了....




整天逛下來,我只想先買棵聖誕紅應景,因為X、MAS可是我最愛的節日,因為滿街都是紅紅的。。亮亮的。。美美的。。

歡樂的。。也因為聖誕節在12月,所以我特愛!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收到滿滿的祝福!

而今年,我終於可以自己買聖誕紅了在家欣賞,享受節慶!

滿滿的一片聖誕紅,我來撈一棵。

偏偏~

殺出了個程咬金

宅男:挑一棵綠一點的,等它變紅!

(這樣是比較新鮮的意思嗎??)




好拉,不信宅男要信誰??

你確定會變紅哦!

就這樣,我把唯一的一棵小綠帶回家了!

另外還在市場買了一棟小TREE陪我的小綠!(哈哈....開心咧)





隔天!我很開心的的把我買的小綠沙龍照給大夥看...

「哦..你買不一樣的品種哦!」吳護士:

「綠綠的也很美啊!」小環:

『蛤???。它不會變紅嗎????』我一驚:???




手機鈴响~~

『A。。聽說那個不會變紅』宅男:

HO~~~~~~~~~~~~~~


你賠偶。。。。。。。。。。。。。。。。。

我就是要聖誕紅啊,誰要買聖誕綠拉!!!

切~~~~~~~~~

(看來我又要再跑IKEA了)

最後,看一下新小窩的小雛形

謝謝小環送的小碎花窗帘,我愛的日雜小鄉村風馬上跑出來!

哈哈哈!

來去....再去逛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