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什麼新娘對這檔子事這麼"在意",因為一輩子就拍這一次啊,(沒有人想拍第二次吧)呵呵呵。

拍照的前一天,我還做了惡夢,嘴吧說不緊張,都是假滴。。。。。。。。

一大早起來,林老師就給我耍痴呆,還差一點遲到,pu~

還好我這個百疏一密的人妻有時也是蠻盯睛的..

早就先到美惠姐家訂了捧花和彩色汽球,真的超加分的拉,這會兒有注意哦,不然我娘和我婆又要不斷唸起來


哈哈哈,花好美,謝謝美惠姐


現在就不要臉的po幾張側拍的造型給大家聞香一下



林老師第一次上粉

我災大家對新郎沒興趣....跳...




呵呵還是他,這造型就是走易先生的ful,有感覺嗎?

好拉,跳~

新娘一定要的包租婆造型(早上的我眼睛都睜不開,好泡)




白目林老師還在後面看paper,要不要啊!(可惜我不能動,沒手打他)




換裝囉,第一個造型(旗袍)

這是王佳芝,不是包租婆。。。(歹勢,我又自high了)

哈哈哈,之前研究了我愛的張曼玉。花樣年華和色戒的造型,一整個就好喜歡,雖然勸退文也不少,但我還是很勇敢的衝了旗袍

說什麼旗袍就是要有曲線,你要不要三思啊,什麼有的沒的,不管拉,我是中國人我硬要走一個不一樣。。。。。。。。

重點就是造型師和攝影師的功力了,到2個場景拍了這個復古風


接下來聞香第三個造型

是很有我的ful的大紅happy風



都是我的真髮哦,造型師真的很強,我這沒兩根毛也可以搞這麼大一球,好開心啊,雖然我娘一直說怎麼一頭鳥窩,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歹勢,我又自HIGH第二次)

片已經挑完了,雖然當天天氣實在是很糟糕,但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哦,除了一些嬌情的動作讓我發笑不已,但大致上我和林老師都蠻滿意的,因為我覺得婚紗照最重要的真的是攝影師的態度,雖然每個攝影師的專業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敬業的態度就能知道有沒有達到新人要的感覺,畢竟,攝影師和你不熟,要在短時間了解新人的需求,真的就是那股敬業的精神,老師真的實在是太強了,因為在診所上班聽了好多新人罵攝影師,完全不想配合新人要走的風格,讓我下定決心不選什麼超華麗禮服,看過攝影師的作品後,決定選了台北時尚,老師超敬業的,事前的溝通和我的要風格都有達到我們要的,雖然笑話難笑點,哈哈哈!TKS!!

還有小孟超可愛,我看她打光都打的手快廢了,還有我愛的水晶燈,真的超謝謝的!!
還有造型師功力也超強,一下變裝,完全不一樣,好猛,TKS!!


雖然有人說婚紗照幹嘛拍,浪費錢什麼的,有些新人會覺得婚紗公司都坑錢什麼的,但我覺得每一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專業和價值,很超值的拉,就算N年後拿出來看會覺得很噁心,我還是堅持,這是一個回憶!!,不過還是要仔細慎選到是真的。

等片出來再給大家笑一笑!!

因為花店就在中山北路婚紗街附近,價格比中山北路上的優惠佷多哦,給大家參考!
不過還是謝謝雷介紹的汽球店(歹勢,嘿一早我怕汽球消氣就沒去那買了拉)



譜花屋:台北市錦西街50-1號
    02-2553707.2553-4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