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去喝喜酒!

其實是婚禮體驗日拉,最近忙著找場地,搞得整個快昏頭了,今天先到離婆家最近的餐廳看看,順便參加婚禮體驗!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新人的婚禮都辨得超多采多姿的,讓我緊張死了,還好這年頭有婚企這產業。



晚上的婚宴,浪漫的場地真的很重要,燈光美,氣氛佳,真的讓人會有想"昏"的念頭。



桌上準備好我和林老師的聯絡簿

還有一個CUE我的牌子,我看是準備要等一下要玩遊戲的吧!

整個主持開始,突然覺得好浪漫,好興奮,一會兒,假新人準備進場,呵呵呵!!好真實哦~

這假新人也太專業,完全一副很恩愛的樣子,呵呵呵!(交換信物中)


接下來是婚禮都會呈現的影片(感人成長影片,我從這開始憋著)

算了,我要忍住,來嚐嚐菜色吧!

看一下今日的菜單,我一整個快笑死(全部都是魚料理)




真正是甘苦著林老師,歡喜到我!哈哈哈!!

不過,真的超美味的拉,看看手藝這麼好的大廚是誰??



哇,帥帥帥,超man的拉,我一直跟林老師說

下來了,主廚過來和我們打招呼了耶,呵呵!

沒想到主廚一開口:你好,偶素今天的行政主廚XXX,謝謝!(操著一口台灣狗語的主廚真的有親切到,呵呵)

第一次進場後,專業的新秘很快速的幫新娘換造型,真的很強。

在第二次進場時,假新郎準備了求婚的行程(很多新人都是莫名其妙的結婚,所以婚企很貼心的幫新娘完成心願,呵呵)







好感人哦,現場就請準新人示範一下。



新娘一直把捧花丟還新郎,大家快笑翻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新娘送客前的最後出場,這時通常會讓來賓開心的回家,所以今天進行的小遊戲就是

超老梗的(祝福貼貼樂)


我也老梗的寫了祝福新人的話(呵呵,好像不認識新人哦!!!)


我貼~~(嘿嘿嘿,看我要貼那裡??)

等一下就要從這些貼紙裡找出幸運的來賓(有小禮物哦)

沒想到幸運的我們被選到了,呵呵呵,最後終於上了林老師最。。最。。最期待的最後一道料理。

將。將。將。將。(唯一一道不是魚料理)




整個婚禮體宴下來真的覺得超好玩的拉,有空的新人真的可以抽空體驗,可以得到不少資訊哦!

場地環繞一下,紀錄一下,免得看很多場地的自己忘了!!


最近如火如茶的看了不少場地,日子也變來變去,有些時候也是要配合長輩的意見,以前看別人在結婚討論一堆"突發事件"

都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真的覺得,有些事情是很難面面俱到,最好呢,就是"放輕鬆",之後回頭看就會發現這過程還蠻好笑的,呵呵!

(是我用念力在說服我自己...呵呵呵)






沒想到回家後~~

林老師也不知是那根筋不對,突然說有一個影片要給我看

害我整個晚上眼淚流個不停,木頭的他壓根不知我的哭點在那?PU~~~~~~~~~

我才不懂幹在我憋很久後回家又給我看這個,搞得我整天的心情上上下下的,PU~~討厭拉!...... ........

哎,不要再問了拉,白目鬼!

我只是突然想到我娘而已拉~~~~~~~


PS.今天的婚禮體驗,真的是無味雜陳。BUT,說真的,參加別人的婚禮,會讓大家有想婚的念頭嗎??還有,單身的人會想接到捧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