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性堅貞的一群人,診所在我產檢的前一天就開始下注........噗!我這麼公開,會不會被抓?

就諸多疑點看來

慈慈嚷著我變醜來判斷我是生兒子(噗,如果是女兒你就災)

林醫師打著本診所十年未產過兒子下了double賭女兒

吳護士也不從那看出來賭了兒子

不過所實在的,我的跡象看起來很快

生兒子

1.長痘痘變醜(好拉我承認)
2.孕吐很嚴重(姐姐我食慾可好...)
3.肚子很尖有腰(我好像沒腰而且很圓,我怎麼這麼衰拉!)

加上一群老人加的經驗談和什麼農民曆圖都各佔一半的機率,實在是很難猜吧!

但最不懂的就是~~~~~~為什麼網友們都猜生男(不能因為我很男性化就這樣吧,噗!)

最後,大家在摸不著頭緒後丟了賭注

3票對3票

是要我這莊家白搭就是了拉........



先把答案寫好放在賭桶裡,等大家到齊再開獎.

最後,你們懂的拉!



還記得那天照超音波的情形

照了一會兒,樂爸忍不住問了:現在可以看出性別嗎?

(這次樂爸第一次有趕到看超音波,看得出他的興奮,噗!)

我可是很緊張

醫護人員說:看起來應該是男生。

我:從那裡看出來

只見醫護人員指著一個我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小黑點

就這個啊,下面是陰囊

(OS:最好是這麼神,這樣就可以看出來哦!)

我的白痴樂媽認不住又繼續問:那........這樣的SIZE真常嗎?

醫護人員邊笑:這..........叫我要怎麼回答!

哈哈哈...................

我怕我塑化劑吃太多嘛!(我們這個年齡層不是塑化劑的最大受害著嗎)


所以,答案就這麼出來了,診所的賭盤我們買飲料喝掉了

雖然不服輸的林醫師還是一直說我家樂樂是在那裡比一只手指拉,要等生出來才知道.

我無所謂拉,只要是健康就好,總於懂為什麼產檢都要緊張CC的,其實不是男女的問題,而是健康...............

至於FB大賠的我..........任你們宰割拉,找一天好好吃個飯吧!(隔日公佈哦!)



我知道我逃不掉的拉!XD

不過,其實邁入20週的我真的覺得自己變很很臭,又長了一些爛痘,聽說這就是臭男生的味道.

難道大家早就有聞到我的臭味了嗎?噗!!!

居然大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