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重頭戲)

今天一大早,宅男和我的對話(和不常不一樣)


『你看, ~啊~你不要看~,看到了沒?~啊~還是不要看』宅男驚訝

「到底是要看還是不要看?」(os:丫是咧跳恰恰哦!)





昨天晚上,老媽就一直在預告今天一早的精彩表演!

不斷的在我一旁考我,什麼日全蝕,日偏蝕(就連現在都還在一旁叨唸著!)

為了當孝順的女兒,沒法子,還是不斷的上著這歐巴桑的”自然科學”

其實是(魔力催眠)


「媽丫~我要閃了拉,我還有一堆書沒看了,累呼~閃!」

就這樣,一早起床

我壓根忘了本世紀最”重要”的一件事!(對我媽而言吧!)

『丫哩是要起床看天狗吃日?』老媽意外的早起:

「蛤?拜託,我要上班拉~ho~」我一臉倦容:


一出門,看到整條街的鄰居都跑出來抬頭往上看,有的拿底片,有的拿焊接用的面罩....凡正奇奇怪怪的東西

傾巢而出,看得我傻眼(我覺得路人比較好看)

呵~這也就是宅男一下叫我看,一下叫我不要看的原因(傷眼丫)

就這樣一路到了早餐店,哈!

(小玲姐.大雄哥.7-11的老闆.ro老闆.阿滿姐......每天的餐友都集中在店外)


七咀八舌的討論著,要不要這麼關心丫,

(我覺得這是本世紀中山區集英里最團結的一次,連中共打來都沒這麼團結,留下空空的店)


這畫面也太難得,快給他拍下來!(我是說空空的店,哈哈)

呵~

拿出我的傻瓜相機(咔喳)



ya~~~~~~~~我拍到了!(歡迎大家取用哦!)

9:40分,哈哈,開心的在早餐店裡獻寶!

大肆的討論了起來,完全忘了今早要點什麼....哈哈哈~~

聽說30年才有一次耶!

那是~是300年才能看到一次!

蛤~~~~~~~~~~~~~~~~~~~~~~~~

我心裡的os:一個世紀不是才100年嗎??小玲大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大家看到了沒?

回到診所,看著吳護士正拿著打脈衝光的護目眼罩出門,我一整個大笑(有時候你會發現路人比主角還好看,還精彩)




now~~老媽又在一旁說著今天好興奮,看到世界奇觀?

丫是興奮個什麼勁,考大學都沒你昨晚這麼認真~pu~~~~~~


最後~

鬼君老師教一下:因為日全蝕帶很狹窄,僅世界上少數地區才能看見,不是全世界都有這麼好的福利,

今天的全蝕帶出現在亞洲地區,只有印度尼泊爾不丹、孟加拉、中國、日本等地,在台灣則可看到日偏蝕

(已很不錯了哦,所以我拍的照片超滿意的拉!)

以下網友自錄,沒跟上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