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9 我離開了

這是上星期的事了,不知為何,遲遲不敢寫這篇。

這個我眷戀了十年的地方,醫美十年就在這天劃上句點。

這天第一次在台北101的85樓春酒宴,心裡百感交集

回顧在中山實美的這十年,有歡笑,有淚水,有開心有難過

一路從十年前的傳統整外一直走到現在競爭激烈的醫學美容

一間間的雷美中心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不管醫學如何進步,雷射如何發展,我永遠不會忘記好朋友GOYA說的"莫忘初衷"這4個字。

醫美,再怎麼行銷再怎麼包裝,最重要的前提還是以醫學為中心,不斷的削價競爭,不斷的壓榨,只是變質忘了初衷。




我走了,謝謝林醫師的栽培和教育,我很開心學到了許多,從一開始診所連個網頁都沒有,就像小時候的小兒科等著客人上門,一直到現在

診所已慢慢步上軌道,也因為網路,診所來了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我有幫上忙,未來,希望我的離開,診所也不要忘了最初的目的。

我更開心,在這個圈子裡結交到不少的好朋友,我很珍惜,你們,我不只把你們當客人,更把你們當成最好的朋友

希望以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你們,提供你們想要的,當你們有所進步,我也感到開心。

苡文姐,吳護士給我家人般的溫暖,我永遠記得,難得的十年情誼,在我離開,一定會再繼續!

我知道雷射的發展,醫美最後走上除了提供治療,更往量身服務邁進。





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到這圈子,帶著我的真心再與大家相會。



現在,我先回家當我的好媽媽,想念我的朋友就寫信給我吧!

aaanico@gmail.com

FB也是樂媽我當出沒的地方.

有空也常來逛我BLOG,留言,讓我知道你們還在。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