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牛年就這麼一瞬間消逝..

回顧這一整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猜猜慈慈年前跟林醫師說了什麼??



啊!!

你們今年忘了情人節嗎?

那天好像是大年初一,我在牌桌上散財給爸媽,隔一天宅男來我家全幫我贏回來了,當我把這件事分享給同事時,這宅男果真被罵個臭頭,呵呵,居然抖膽敢贏爸媽的錢,廢話,第一次上牌桌的他也不知是天降神蹟還是財神降臨,一摸就胡,一摸就到,第一次看到有人贏錢贏得冷汗直流,眼看著爸媽的臉都綠了,我只好趕快停止這場戰爭,
識相的宅男很乖的留下勝利的先總統蔣公,跟著我回小窩!

從牛年的最後一天,到迎接虎年的第一天,我的心情真的是被洗得亂七八糟,除夕前一天趕著加班的我,又巧遇每月情緒最不穩的女人日,餓著肚子,等著宅男來接下班(奇怪,今天怎麼都沒來電話,是跑那??)

好不容易播了個空打了電話吼過去:你在那裡?

我在mos

蛤??氣急敗壞的我:你在那不要動(怎麼好像小天要衝過去x人)

因為大夥都知女人的情緒總會在那幾天ooxx,加上又加班,又餓,又要趕路,又濕,又冷,一整個我就快氣炸,這傢伙居然還沒等我就在享用mos...


企企企......................


一看到宅男的臉我都快哭出來了


只見他一臉慚愧

原來.......







買我情人節禮物呿了!

瞧他一臉錯扼的說:原來要給你驚喜的..你還是要等到情人節當天才能open哦!......

沒想到不識趣的我還在生企:誰要那種物質的東西啊,我快餓死了,你還不來接我...pupupu!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

看到卡片最後寫的”虎牌”

最後還是靠完全不會打牌的宅男幫我”虎”到不行.


謝謝拉!

ps.請忘記上一段文字最後一行!!!!呵呵....自己都覺得女人真的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