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年輕

因為我有蘋果肌啊!

Doris阿姨:我也有我也有。我也是年輕漂漂姨!



在我還沒踏入這行時,從來就不會這麼仔細的去研究"人"的臉,自從接觸後才仔細去觀察每個人的臉型。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很年輕?有的卻很老?

除了上次說的除皺,今天要講的就是醫美微整天后"玻尿酸"。

玻尿酸有吃的,打的,擦的,他是一種多醣體,也是人體真皮層肉保濕的重要成分,但今天我要講的是注射型的玻尿酸

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年輕時的倒三角形臉漸漸變成正三角形臉,大家可以仔細觀察是不是年輕人的臉都呈現倒三角形居多。

記得以前我每天搭MRT都會仔細看每個人的臉,為什麼穿著學生制服的學生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撇開皺紋和斑不說

臉型其實是造成年紀大小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目前合格的玻尿酸最主要是填充靜態紋的部份EX法令紋或在臉上因年久表情已形成固定的紋(此時使用BOTOX的效果有限)

當然,合法的玻尿酸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的。現在正常的效期為一年左右,視個人的體質而定

若有人說長效型可維持二到三年以上,那可怕你打的東西就不是玻尿酸了哦!

像古時候很多阿姨會打的矽膠,因為無法從體內代謝,反而隨著年紀增長受地心引力的影响而讓臉型的咀邊肉更往下垂,像阿姑一樣。

還好,現在消費者都是聰明人,資訊也較透明了,相信大家都會選擇最健康的方式美麗。

現在醫美圈使用的玻尿酸廠商有友華出的劑型有Touch、Restylane、Perlane及Sub-Q.

愛立根(BOTOX廠)的Juvederm.劑型有(Voluma  Ultra.Ultra Plus)

ESTHELIS安緹斯玻尿酸(歐洲市佔第三)

海德密絲水微晶(台製)


因為玻尿酸的製作方式不同而形成各種廠牌,因分子結構造成玻尿酸鬆散緊密度注射在人體上立體感會移位都有所不同。

所以請注意你打的東西必須在適合的位置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除了讓人變年輕的蘋果肌,還可施打在淚溝(哭臉).法令紋(老臉).太陽穴(夫妻宮真的會較好).豐唇(性感)


偷偷告訴大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目前台灣市佔率較高的還是友華和愛立根出的劑型,這看診的重點:

若醫師說要幫你打玻尿酸時,除了和醫師溝通你的需求,施打的位置,要求看相關術前術後照片之外和相信醫師的技術之外,

請認明你買的東西,你打的東西到底是那家出的,是原廠請看原包裝和日期,不要以為買了名牌貨到最後才發現是路邊攤。

消費者最大,何況是打在人體上的,還是請大家保護自己,而不是一昧的比價。

這幾年還流行一種東西叫微晶瓷,改日再敘。



但有時候打太多也不太好,樂樂是不是要分一點玻尿酸給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