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是媽咪的天使!

樂哥現在4個月,真的愈來愈可愛了,哈哈,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是個小惡魔,但大部份的時間還是覺得他是個天使!

常常心情不愉快,一看到我家丫樂,立馬恢復開心!

這比萬靈丹還有效

很多時候,要忙著幫他換大便,洗澡,餵奶,哄睡覺,都會覺得好累好累,半夜還要爬起來(大部份是爸比),每天都想睡覺,

但更多時候,我這個變態媽都累到腰酸,肩斷,脖轉不過來還是捨不得睡著,就為了多看小樂一眼。

最近我在想,樂樂真的大的好快,一瞬間就長大了,一下子就不可愛了,怎麼辨?

難道我們一家三口就要真的一家三口?



林宅博每次看我每天對著小樂說:你好可愛你好可愛時,總來給我潑冷水,說一下就不可愛了拉,成天給我灌疏小孩有自己的人生。

我只能睹氣的回答:你很煩耶,不可愛就再生一個可愛的樂妹妹如何?

在周遭好朋友的鼓吹下,我仔細的想了一遍

難道樂仔長大後真的要一個人對這麼多老人,不單單是經濟上的壓力,很多時候是責任,沒伴的他好可憐,

要不要來個樂妹妹???????????



樂仔你覺得呢??

你贊成媽咪還是爸比的想法?

但樂妹如果來了,我的復出之路?????????



有人要幫我帶樂哥嗎?

他很可愛哦,除了大便臭了一點,洗澡找不到脖子,半夜會起來鬼哭神嚎,最大的功能就是,你看到他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喔。


PS.突然很想念大家,網聚啊網聚,一起出來見面閒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